最近某西接到一些觀眾朋友的摳應
客訴偷懶西更新龜速了把個月,就不能多發點文嗎~~~
自從我運動沉迷之後,晚上常常吃完晚飯便精神不濟
狀況好的時候臨時加碼,晚上會多去上一堂課!狀況差的時候Candy Crush 305卡兩週都過不了

運動沉迷這段期間新衣服買得少一些
不過運動服倒添了些
一個禮拜大概六天要運動,起碼得準備四套
我個人覺得最重要的配件是運動內衣
如果穿普通內衣去跳,以仙黛爾 or Passionata來說,平常穿很舒適,運動的時候它抓不住我(的奶),晃得厲害
如果穿把奶抓很緊的曼黛瑪蓮,超不舒服的,而且鋼圈那邊一直磨擦生熱,只想通通脫掉

隨著運動頻率增加,我陸續買了幾件:
這是從6S築美網買的格蘭絲塑身機能內衣 (連結點此)
築美網是一個賣美體相關產品的網站,那時候是因為秒殺特價的檔期買的
這件固定性蠻好的


有立體杯型
而且我覺得它穿起來很神起的是明明蠻緊的很包覆
卻不會把背後肥肉擠出來


簡而言之,有副乳收納功能,這點很多運動內衣沒有哦
不過這件的訴求並不是要人穿來運動,我是因為覺得它固定效果不錯,跳躍也不會晃奶
就穿去大跳特跳,材質不特別吸汗,但也不粗糙,物美價廉,而且是Made in Taiwan
(備註: 我知道肚子看起來很肥滿,但為了拍照我已經吸氣了,這是六月初)
 

這兩件分別是華歌爾跟愛迪達購入
價錢大概是一千出頭
專業品牌推出的運動內衣不但可以把胸部固定得很好,就算大跳躍也是一秒就能讓餘波回歸靜止
而且穿起來還蠻集中的
但是這種機能性布料彈性很強大,穿脫有點麻煩,每次套上之後都會陷入手快要打結伸不出來的窘境
這就不附實穿圖了,請google"蔡依林,Adidas"


廢話半小時之後終於進入主題,這整篇的廢話是否比關鍵時刻還多呢,寶傑

當初在ES看了幾篇運動內衣文之後我也決定上淘寶淘一下
就在點了幾個賣場之後下面的廣告跳出這家艾麗瑾
價錢還蠻便宜的,而且評價很多很多,大概有90%都是好評


我鎖定了其中評價比較高的兩款,買了四件 (黃色莫名的多買一件 ,會拿來Give哦)
大概一件台幣370左右,材質純棉
不過我覺得size不是很容易捉摸,同是L size,右邊這款比較大,問掌櫃也不是很準確
如果不太確定自己size,可以把可能可以穿的尺寸各買一件,再斟酌
這兩款個人比較推左邊的拉鍊款
如果妳的運動是瑜珈類的以靜態活動為主,買右邊 (有跳躍動作約2秒後可以讓餘波回復平靜)
如果妳的運動是騎腳踏車.飛輪.有氧舞蹈,買左邊的 (有跳躍動作約1秒可讓餘波回復平靜,跟專業的一樣)


拉鍊款背後布多一點點
可以用拉鍊穿脫超級方便,尤其全身汗涔涔的當下想立刻要脫掉,整個人卻被內衣卡住超啊雜的


 
黑色款的胸墊可以取出
考慮到有些辣妹,不激凸毋寧死,這是很貼心的設計



黃色的一般款就拿不出來了


不過這個款是布料薄一點點,追求舒適感想要買來當普通內衣的話
這款頗不賴哦
沒有鋼圈,下方的支持不減,但沒有很集中 (很多大陸的買家也提到這點)



這是跟黃色同款不同色的
當然我希望觀眾朋友把焦點放在若隱若現的腹肌
但大家可能都先看V處

 

拉鍊款我敢在有氧教室單穿,但上面那款我不敢 (啊結果放在網路上給大家看是有比較矜持嗎....╮(╯▽╰)╭)
 

左圖vs右圖便是一個半月來苦練的成果
雖然還不是很明顯,不過我還蠻樂在其中的,應該說是樂練,不是苦練

 

這家艾麗瑾內衣我覺得還不錯啦
可以買買看
我都洗過了才拿出來分享,用洗衣袋丟洗衣機即可,完好如初
蠻好穿的,也很便宜,雖然不確定一件可以撐多久
但內衣本來就是消耗品,應該沒有人想要穿到58歲吧

明天下午要去參加一個有氧連跳四小時的活動
還可以報名,250 for 4hr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489291044487887/?notif_t=plan_edited 
我應該會帶著拉鍊款跟愛迪達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