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給觀眾朋友欠了很久的肉毒文
因為嘴巴可能在罵髒話,我便打了馬賽克....(是說我自己不承認的話看圖誰知道啊)
不過打肉毒要說完全不痛真的是謊言
大概介於打雷射跟鼻子打淚溝之間吧
這篇大頭照很多,半夜看可能會有點恐怖哦~~~

其實去年底我去打了淚溝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全臉拉提玻尿酸
但那實在太難用圖片表現了
差距不是很大,但是自己看了會覺得 "好爽啊終於沒那麼垂了~~~"
所以就沒有特別發文
那陣子我是覺得自己法令紋特深淚溝很凹,要是睡醒臉又水腫,就會有種全臉都在搭自由落體的感覺
照鏡子相當不悅,就立刻去處理了
而且周醫師弄得很好,我還蠻滿意的,不過打全臉拉提真的是自己看最明顯,其他人只會翻個白眼跟妳說 "有差嗎...."

我在侵入性的醫美這方面忠誠度很高
只要醫師一直能給我我要的,就不會換
這幾年都是在公館的美學院整外給周醫師處理的
給觀眾朋友的建議是,打這種侵入性的不要一味追求便宜
不然很有可能會....像這樣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30705/35128644/
醫生的技術和美感很重要,技術不好打了3cc可能比其他人2cc弄得還醜
其實醫材的成本是固定的,一樣的東西有人賣10,000,有人賣5,000
賠錢的生意沒人做,5,000打的是什麼東西實在難講啊
畢竟台灣人連保麗龍都可以拿來搭橋蓋房子了是不是

一般肉毒的話1cc價位大概在8,000-12,000之間,如果打咀嚼肌大約就是這價格區間
會有肉毒初體驗是個意外
我本來是要去補鼻子的玻尿酸,但醫生看了看...說還維持的很好,不用補
但我錢都領了耶,沒做會失望啊~~~就問醫生可不可以打肉毒
他看了看跟我說 "妳做效果不會非常明顯,大概就消一點點吧,因為咀嚼肌也不是很大"

一點點也好啊,於是我就去敷麻藥了
說真的我也很好奇傳說中可以讓臉變小的肉毒有多神奇


回顧一下肥臉史
可能跟拍照角度有很大關係,我的腮幫有時看起來很大
這是今年三月



這張也是三月啊
是消水腫錠很有效嗎......
箭頭畫的地方是肉毒施打處


這張看起來很弱智的也是三月啊
娶一個老婆有這麼多變化是否很划算呢
泡泡面膜新心文準備中了



我是今年五月三號打的
下面這張敷面膜圖是大約是一個月後
醫生說一個月後效果會變明顯,但說真的我完全沒感覺啊



下圖左是六月七號,如果跟最肥的圖比
是稍微有點差了
有種好像瘦了點的感覺

 

六月十三
 

六月底
同樣做抿嘴的表情腮幫有再小一點點(吧)
 

我個人覺得比較有差的是側面下顎線條比以前俐落


肥肥肉肉感消了許多


但如果拉遠來看,似乎臉有比以前小一點點
 

至少我自己看覺得以前拍照頭總是很大,現在好像縮小一點了
跟以前有點不一樣



不過如果問我會不會繼續去打
我說不上來耶
這種若有似無的改變也太難捉摸了
打玻尿酸是有打就有,肉毒還要靠感覺跟極佳的視力
對我來說好像沒有這麼划算耶

觀眾朋友可以自己用力咬牙,摸摸看自己的咀嚼肌
越大塊打肉毒越有效
不過我自從兩年前顳顎關節炎之後,比較少吃硬的東西,咀嚼肌有比以前消
也有可能是年紀漸長臉上的膠原蛋白無奈的消失
比起二十出頭的肉肉臉已經消了很多
(馬的這張該打肉毒的是手臂吧....這張是十年前,昨天穿得我冒汗的就是當時買的牛仔褲)


肉毒初體驗還算有趣
但要不要跟它續約我要再斟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