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雞泥屁西 (guinea pig)要來跟觀眾朋友分享歐諾比到底有沒有效果
我的實驗拉很長,接近有11個月,當然有一部分是因為我自己愛脫稿造成
不過在這個主題上,拖稿是為了更完整的研究 (推眼鏡)

去年蜜月前,我正好看了好幾篇洗腦式的廣告文在分享歐諾比的好
說REMODELANT這款吃了有助於降低體脂肪
那時的我正值婚後發福體脂肪大爆衝,立刻就信了~~~
於是就買了一座山!

我買了以下幾款:
REMODELANT - 主打降低體脂肪
這罐我們買最多,因為我老公也說他想吃,當時買了大概一打吧,後來還補貨過
不過我覺得功效不大
幾乎所有的歐諾比桃紅家族都是飯前吃個一兩顆,但這個吃下去真的頗無感
我覺得有些心得文說吃了會自然而然沒吃那麼多,整個是謊言,要不就是廠商要她們講的關鍵字
我們蜜月期間買到就開始吃了,吃到十二月我的體脂還是無情的從22%到24%一度超過25%
還是說法國人的特色就是慢,也要吃個三年六個月才會漸漸有效呢


DIET - 抑制食慾
已經停售,不附圖
完全無用,吃了還是覺得胃口很好啊,當然我們家伙食本來就不錯,所以.....
但也有可能是因為很無感,所以下架表示負責吧

AQUADRAINANT - 消水腫
整個歐諾比瘦身系列中我最推的就是這罐!!
我原本一直以為自己是個不水腫的人,但這一兩年竟然開始起床臉很腫,嚴重時還會垂垂的....... \("▔□▔)/\("▔□▔)/
然後去按摩的時候,推拿師也常講說 "妳今天也太水腫了吧,我不忍直視" (還是她只是婉轉的說我胖)
當初自以為不水腫體質於是這個只買一罐
結果打開吃了之後立刻見效,反應在體重上,少了多餘的水立刻少掉0.5-0.8KG
一早起來腿看起來也像樣多了,臉腫眼腫的情況改善很多,而且它一次只要吃一顆,一罐可以吃一個月
還算實惠


CELLULITE
不知道幹嘛的,還沒開來吃過,但店員模糊解釋說是消橘皮
(這也太奇怪了吧,橘皮竟然有救還用吃的 <--難道雞泥屁西相信吃了降體脂就有比較正常嗎)



但消橘皮那個很暢銷哦,後來買不到更多,店員就推薦我買這個
但我只吃過幾次,不太確定有沒有用
好吧,大家都說法國女人幽雅幼苗條,看來她們可能也有作弊啊 ~~~~


ACTIVATEUR MINCEUR - 體重控制計畫
這是新品,後來用郵購買的
午餐晚餐前各吃兩顆,且要在半小時前吃,一盒大概只能吃20-25天
我從開始吃到結束大概少1KG(約2個月),但後來就加入TrueDance運動沉迷,便沒繼續吃了
不過是否因為這個,我存疑,它不是藥,只是健康食品
據說有得歐洲美體大賞之類的獎
可以試不過不要期望太大啊~~~~吃了完全沒有覺得食慾有變化,體脂也沒降純降體重


如果觀眾朋友看完這篇免不了的生火
可以到這裡買: http://www.parapharmanet.com/oenobiol,us,3,121.cfm 
這個網站價錢不錯,賣海外的價格是拿掉VAT的價格
且產品都有英文說明,用Fedex寄貨,雖然有關稅但整體來說頗推薦
還有賣很多法國藥妝品牌,喜歡NUXE也可以從這裡買,會比康是美便宜
不過運費有點貴,要30歐吧,要揪團一起買價格會比較好一點

所以,本篇結論是桃紅色塑身計畫成效不彰!

其實法國的藥妝店也賣很多美體健康食品啊
跟日本一樣,日本的藥妝店也有很大一區是放著 "燃燒" "輕纖"之類的食品
不過日本人真的都好苗條哦,會不會她們吃的比較有用勒 (誤)

隨著年紀
瘦身變得越來越辛苦
輕纖食品都只能當輔助,想要變瘦真的就飲食控制跟運動

如今少吃已經不能使我變瘦了
還在努力運動中~~~八月再來說True Dance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