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買完那個紫色系的悠遊卡匣後沒多久
我有天突發奇想決定來查查Proenza Schouler我最想要的包多少錢
不查還好,一查不得了~~~

大部分美國網站還沒加州稅Keep All都是1300美金起跳
但竟然有一個義大利的購物網Runin2竟然賣805歐(exclude VAT)還含運費
海外購物最怕買到謎貨,於是我稍微研究了一下這個網頁 http://www.runin2.com/en/ 

它是由BASE BLU + Folli Follie合資成立
然後接著看它網站下方的地址,google一下
並且把Runin2的包包價錢跟mytheresa.com比對,Runin2大部分都低個1.20歐,或是價格一樣
最後去Runin2的facebook粉絲團瀏覽一下,有持續的更新,且網友提出的問題都很快的被回答
當時我看到一個女生提問說,她剛買了太陽眼鏡希望是正品
客服便回覆說,是100%正品,並表示該網站為品牌授權的販售網站...etc (關於這部分如有疑慮可以去品牌的官網詢問客服)

做完網站背景調查便放心下單了
不過Runin2販售的品牌並不多,除了PS之外還有一些像YSL or Salvatore Ferragamo
但它販售的產品都不是最熱門最暢銷的款式
雖然免運門檻低,但要挑到喜歡的東西還不是很容易,不過它賣的PS包顏色頗多,價格也還OK
依然是個可以偶爾來逛一下的網站

快遞是透過Fedex送貨,應該是Fedex economy service,約五天到,有進口稅約12%
因為送來的時候裝在一個超大箱子,大到像是運了一個登機箱來外加保麗龍保護著似的
完全沒有在管材積,想必是固定運費,想運多大多重都可以


還附了一片光碟片


上面還有簽名.....但,這誰啊?! (不重要,扔~~)


包包用防塵袋包裹著


顏色是midnight,一個很深很深的藍色


縫線還縫得蠻細緻的


Proenza Schouler的包我之前在Harrods看過,貴到頭皮發麻
雖說Keep All本來就比較冷門
但Runin2的價格真的很漂亮,難道是因為產地直銷嗎
不過就在我買完這只之後,Keep All全面售罄沒再補貨 (大概是很難賣吧 <--亂解讀)


這皮質猜測是羊皮
手把上有個PS的logo鐵環


包上也掛著屬於它的狗牌


拉鍊處跟之前的悠遊卡匣一樣打了個結


Zoom In


我不喜歡PS1是因為覺得它很難開,開關包都要經過中間那個金屬扣
Keep All把前面變成裝飾,包包開開關關就方便許多



兩邊的帶子塞不塞進去無所謂
是個站不住的包,放在地上就自己腳軟



內裝設計得不錯
有三個暗袋
裏面的票根是我去看淒厲人妻,超好看,非常爆笑,大推啊~~~千萬不要錯過,看兩次也沒關係
它是以鬼片為基礎搞笑,恐怖等級大概就像黃百鳴的開心鬼系列
笑到沒時間害怕



背面就單調許多


最後比一下它跟Balenciaga Parttime誰大
PS Keep All (我買的是小的)大一些些,但Keep All比Parttime輕
大概是金屬用比較少吧



之前還幫它打扮過
那次介紹絲巾結果觀眾朋友眼睛都看包包

 

還沒提過幾次
所以也沒有什麼穿搭照

 

虎頭蛇尾隨便貼幾張吧
 

買膩機車包的話,這是個不錯的alternati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