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輕井澤這天,天氣不太好,下了大雨氣溫還驟降
下午穿插了大約一個半小時的outlet逛街行程
讓大家可以買點衣服保暖(?)

這個Outlet頗大,離車站也近
要逛完起碼得花上半天到一天的時間
如今只有一個半小時,當領隊宣布完集合時間,我跟老公也就地解散
夫妻本是同林鳥,遇到shopping各自飛 ( ̄︶ ̄)↗

只要遇到雨天就會連相機都懶得拿出來
其實這Outlet還蠻漂亮的,店和品牌也非常多
不過這應該是我知道"Outlet"一詞的意義以來,買最少的一次

儘管大家都說日幣正低日本好好買
但可能我們去的時間還不是折扣季,我覺得算一算東西都還是蠻貴的
大家熟悉的那些品牌,說真的在這Outlet買並沒有很划算,大概就跟台灣原價差不多吧.....了不起九折
當時我原本想在Lesportsac給剛生小孩的朋友買個媽媽包
之前我在香港Outlet買過一個NT3,500,二嫂跟我說非常棒,又輕又好裝
結果日本Outlet價要NT7,000,還因為是瑕疵品所以比較便宜,沒瑕疵的要NT10,000
Lesportsac耶.......NT10,000耶!!!!



讓我花最多時間逛的是LEGO shop


給家裏的麥昆控買了一組麥昆樂高
另外一個上小學了則給他胡迪樂高手錶
價錢說便宜嘛.....也沒有啊,我想大概跟台灣原價差不多吧



因為T-Shirt一件990日幣,又是純棉我便買了三件
分送給妹妹和她室友
之前中醫室友幫我針灸手疾都沒收費,便贈送T-shirt做為報答



T-Shirt上印著鄉民最愛酸的故事,見$眼開
餐廳女服務生遇上有錢高富帥(哪裡看出來了......)的故事,還稱之為 "A Miracle Meeting!!"
只有我腹黑覺得這是黑色幽默嗎~~~~

 

我對日本品牌研究不多


只能隨便走亂逛一通
尤其外面好冷,只要有開暖氣的我就鑽進去逛



因為逛到太冷決定來買件外套擋一下
走進一家叫做繩子的店



因為兩件又再九折,所以多買一件
但兩件衣服要台幣四千塊,我逛的真的是Outlet不是MOMA嗎



一件是針織外套 (結果隔天立刻放情根本沒穿到)


另一件就是一般的七分袖上衣,穿起來很好看
回台灣才一星期,我已經穿過很多次



布料上若隱若現的直條紋我很尬意


穿起來像這樣
題外話,搭配的淺藍牛仔褲是在機場something買的涼感牛仔褲
它遇強則強,要是從炎熱的地方進冷氣房,就會迅速降溫,感覺褲子裡另外有開送風
但沒冷氣的時候頂多就是不熱,不會特別涼
不過夏天要穿住牛仔褲本不易,這件已經讓我滿意了,有看到可以買!



因為最近運動沉迷
所以買了一件華歌爾運動內衣,穿起來胸部很穩定,要跳繩都沒問題
不過價錢也沒有很漂亮,大概就是台灣專櫃價格打九折後的價格



後來在集合之前買了幾條日本毛巾
它們長得太可愛了
但這家賣生活用品的小店感覺跟Outlet無關,很free style的自顧自賣原價



畫滿日本鬼的毛巾


河童(?)毛巾


或許是因為時間有限
我逛到的店都覺得不值得下手
像是BV就還蠻貴的,隨便看了個皮夾都比中正機場免稅店還貴
然後首圖的Agnes'b價錢就不錯,但這牌本來就被很多人列為來日本必買,outlet大概就是台灣半價
我們的領隊有買Timberland,他說價錢蠻好的,買一雙休閒鞋才2000 (台灣隨便都6000+)
溫ㄤ也買得不亦樂乎,他買了最愛的Diesel,和一雙鞋
聽他講的價格確實是蠻漂亮的好價錢,牛仔褲大概四五千

如果是折扣季期間來日本可以順便到這Outlet看看,據說也會一起折扣打到很低
我們去的時候還不是
我個人是覺得沒什麼好買的
逛完要花很多時間要是東西價格都跟台灣差不多,豈不有點浪費時間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