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朋友們好久不見 (自己灑花因為大家早已走光~~~)
我收假歸隊了!!

今天來點歐咪呀給Give,是紅好幾年的Qtto美腿襪
據說睡覺前穿上
有效改善下半身水腫
工作需要長時間站著的觀眾朋友可以試試
另外我也推薦大家買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她用起來如其名,不誇張!

有在運動練慢跑的人也可以買來舒緩辛苦的腳
  

其實我本來不信這種東西的,但是看到日本藥妝店竟然標價跟普通看到這產品的台幣價格一樣
理智斷線立刻買了幾個 ( ̄︶ ̄)↗



這是我第一次去日本
沒想到那裡是個購物桃花源
賣好多先進的東西,以前我一直很憤恨台灣為何已經頗進步還是無法列入已開發國家
但去了日本之後,就覺得啊啊啊啊真的有差,繼續當開發中國家好了



1. 請直接在本篇下面留言喊話,版主會回應確認還沒被拿走
2. 
捐款金額 520 起跳,無上限

3. 請捐款贊助 部落兒童的餐膳費 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1304
    如無信用卡請到便利店利用事務機自選機構捐款

4.  捐完之後憑證拍照寄到88308055@alumni.nccu.edu.tw,會盡快安排寄出
5. 兩天內沒有消息就換候補哦
6. 感謝大家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