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廣告文在推另一個牌子的類似品,趕緊發這篇供觀眾朋友參考
絕對不是要鼓吹大家買,雖然牌子不一樣但是基本上是差不多的東西
我覺得拿去買兩罐萊法耶5號精油會比買這個好很多
(糟糕...某牌行銷看到這三行臉是否綠掉了)

之前手痛得厲害的時候,做什麼事都不方便
連洗頭也很麻煩,雖說是左手,但一隻手畢竟比不上一雙手
於是,有天在恆隆行的商品情報裏看到頭皮SPA清淨器 (俗稱洗頭機),眼睛一亮
正好隨信附贈折價卷,我便從官網下訂,買了一台來玩玩
送貨很快,服務一如往常的好

我家真是恆隆行的忠實客戶
買過Dyson,歐姆龍體脂計,都無怨無悔的買貴
但這隻Twinbird 頭皮SPA清淨器頗雷的,咳咳...應該是說這不是什麼人生必需品 (怕被告)

我在下單之前當然有先google一下其他人的看法
一面倒像好評,當然其中也是有一兩篇廣告文
不過這幾篇都提到說這個頭皮SPA清淨器
1) 跟去外面給人家洗頭一樣舒服
2) 在家也能頭皮SPA
3) 可以把頭皮和頭髮洗得非常乾淨
看盒上的示意圖,也挺威的,去頭皮上的油垢,還可以外加按摩


並且強調防水...
頭皮SPA機防水是基本的啊,不然怎麼用哩



買的時候還有贈品,一是腳皮去角質器,二是日本的負離子牙刷
都送人了
會不會贈品比主品好用啊~~~(捏拳發抖)



裏面的配件很簡單,說明書就丟去旁邊了
有三個按摩梳跟主機
最粗那個說是模仿手指按摩頭皮



手指梳無法洗頭,純按摩
我有拿它來搭配過萊法耶5號精油按摩頭皮
但我覺得頗弱,儘管我不是加藤鷹,我的手指還是比這個按摩梳強很多



中間有洞的圈圈事倒洗髮精的地方
其實蠻省洗髮精的
只是洗髮效率不是很好
按摩功能也一般般,第一次用有點失望之後也是差不多



主要用來洗頭的是這個
但我覺得細梳子洗起來比較爽


它的震動分五個速度
不過要達到有感,要用第四個或第五個速度



一次充電可以洗頭五次左右


唯一的消耗品是這個海綿塊
它是放在按摩梳裏面吸水吸洗髮精的



光看外型很難想像它是怎麼替頭皮做SPA
於是我拍了小影片
它動來動去的樣子有點A~~~~

{###_sunnyc624/24/1087350823.flv_###}










我覺得光看和想像會覺得這應該不錯
尤其頭皮SPA一直是很舒服的事,多少會有點嚮往
不過買來用以後真的絕的這產品真該停產


頭皮SPA著實令人嚮往,但這隻頭皮SPA清淨器真的不是很好用,列舉一些缺點如下:
1. 拿起來有點重,我覺得單手要操作它,舉著大概3分鐘我手就痠了
2. 它其實沒辦法對頭皮做太多按摩,有點隔靴搔癢,也許是我髮量比較多,讓它在我頭上繞五圈還是沒有舒暢感
3. 整頭走完之後,如果是油頭皮,還是得用手指再搓一搓才能把泡泡沖掉,不然會覺得沒洗乾淨

除非,
你是超短髮,平頭,頭髮量少,或是拿來幫小孩洗頭
那這隻可能勉強可買,但不是很必須品
長頭髮不太建議,我剛買它的時侯頭髮比現在長一點,覺得它在我頭皮上遊走真的很辛苦
因為髮多又比較長,整個走不動
後來剪短才稍微變好用一點

整體來說還是不推
買了超後悔,現在PCHome有特價,兩千多就有了
如果這麼一篇還是滅不了火,只能說......遇到真愛了


而我,又回到沙龍做頭皮SPA了 T_T
或是用萊法耶五號精油自己在家陽春SPA,踩到雷了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