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裡撿到蛇皮,旁邊還黏到頭髮,八成是蛇妖吧 (⊙o⊙)

夏天來了,勤快敷面膜的季節到了
今天跟觀眾分享一款不算很熱門的面膜,雪花秀的玉容面膜
我覺得面膜常敷一陣子之後會遇到瓶頸,就是怎麼敷都不覺得有什麼進步
偏偏皮膚也不是那種好到沒有進步空間的狀態
如果你也有這樣的瓶頸,來試試玉容面膜,它很有可能讓你在撕下的時候再次 "WOW"
而且我買了半年用了四五次,每次都還是很 "WOW ~~"


冬天不太可能用這東西
因為它要乾透才撕得掉,冬天來敷等到都睡著了可能也才八分乾吧
我是沒什麼耐心,不過夏天的話大約20分鐘就乾了,就可以"WOW~~"了
擠出來質地黏黏的,很像燒仙草


還會牽絲


不過這面膜別看好像一大條,還蠻耗量的
儘管我預期肉毒桿菌應該讓我臉小了5%(?),還是一樣要用很多
敷太薄到成不了膜,敷多了又不容易乾,而且專櫃賣一條1850,實在也不可能太豪邁
當初朋友推薦這款面膜之後,我有去專櫃索取試用包,不過雪花秀的試用包容量都超級無敵少
那次帶回來那包玉容面膜死擠活壓只夠我半張臉
偏偏它效果頗明顯,撕下之後臉會整個發亮,白一號,當場覺得鏡中的自己是黑白郎君
隔天就衝去買了一條
它也沒讓我失望,一直都很好用


使用的方法是,洗完澡之後
上完潤燥精華.保濕精華,乳液精華霜晚霜一大堆之後,就是把你要擦的都擦完
接下來敷上玉容面膜,它就好像把臉蓋了層保鮮膜似的
等撕下之後就是一個營養都吃進去的感覺,臉會發亮且皮膚會變得又嫩又好摸,真的很神奇
就算晚上開冷氣睡覺,什麼都不擦,隔天起床也不乾燥
隔天洗臉的時候,昨晚保養好的都還在,真的很威


熟能生巧,越來越會撕,可以去參加畫皮試鏡了


使用頻率大約是一週一次,這種撕除式面膜多少有點去角質功能,別用得太頻繁
這是除了Christine Ladies以外,我這幾年來用到最驚艷的面膜
推薦觀眾朋友試試看!

端午節逼近,下次在家裡又看見蛇皮,先灑一杯雄黃酒在說 (誤)
我們怕的是狐狸精不是白蛇精吧~~喂喂喂

還有還有,Gmarket便宜很多,如果多揪幾條來分運費應該1200左右就可以買到了
噢對了,前陣子收到SOGO的廣告單,90ml的潤燥精華又出現了,2880,要買的把握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