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天氣好熱啊~~~~我家樓下這陣子在施工
噪音加熱浪真是令人抓狂,看什麼網購都不生火

今天分享兩條MqQueen的經典花色絲巾
捐其中一條的所得捐給南迴醫院專戶,請大家點下面網址認識更多關於徐超斌醫師與南迴醫院
http://www.south-link.org.tw/index.php
仔細想想我可以吹著電扇打打電腦來幫忙募款,已經夠幸福了

關於Alexcander McQueen
大家可能都看過他的招牌骷髏頭系列產品,而他本人的現況,可能也是骷髏頭了
2010年辭世
我是從Lady GaGa的Bad Romance MV認識他的,他的設計很大膽,而且創意十足
雖然McQueen本人已不在,但他建立的品牌仍繼續發光發熱


(圖片來源: http://www.neeu.com/brand/introduce.jsp?ID=1958)

這兩條都是去年底從英國買回來的
皆為140x140cm, 100%純絲,義大利製造
而且不知為何的黑色比較貴
絲巾一直都是McQueen很受歡迎的產品,噢不過他家的衣服相當貴,僅管到了outlet還是常常可以看到折扣後1000英鎊以上的作品


粉色這條的骷髏比較溫柔
還有櫻花相伴
顏色也是粉嫩的櫻花色



觸感很好,是細緻的絲質,輕飄飄的


現在外頭天氣熱
用不上的時候綁在包包上還蠻順眼的,比起掛一些體積很大的吊飾
絲巾綁了有存在感又不增添重量
進到冷氣房還能拿下來做配件,或是綁在腰上當腰帶也可以,這條夠長!



還蠻美的,顏色也很夢幻
但仔細一看是個性的美



被誇獎了幾句,它是在科科科的笑嗎 (誤)


折起來很小就像輕便雨衣的size


進去店裡的時候
有位小姐正在採購聖誕禮物給家人
她說這條是它全店最想要的,只是太貴了,我想說...."蛤,這麼熱門,那我也買一條好了 (是否中計?!)"



儘管是全黑,因為非常輕薄,也有黑面紗美感


鎖鍊圖案也是McQueen絲巾的必備元素


也可以綁包包
但這條上身應該會更好看
有點霸氣+龐克的感覺,但又不會太over,就算有殺氣也是killing me softly的那種



配紅包包應該也好看
或是棕色



義大利製造


附上McQueen包裝扁紙盒


就賣一樣價格吧, NT 9600含運費
捐款的那條,若您願意多捐,我也樂見其成! 總之兩筆銷售成交金額高的會捐出!

噢我也是有從Alexander McQueen店裡留東西給自己的
買了一件花骷顱頭的吊嘎
右邊那件是Pencey的外套,我是從Revolveclothing買的,很快會介紹,想買的在等一下下
反正還沒打折可以再多等我囉嗦兩句再買對吧
 

噢~~還有這個
不過觀眾朋友應該沒有想了解吧 XDDDD
週末愉快,六月見~



20130603 捐款完畢,感謝app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