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在FB上正準備點進沉迷多時的糖果遊戲
忽然撇見朋友貼了BaCo Street的網頁
一股腦的點進去,就像著迷一樣的click click的把蛋糕訂了
這賣蛋糕的網頁做得很棒,引人入勝,我當時甚至沒有注意到一個六吋蛋糕含運費破千...似乎有點貴啊!!
http://www.bacostreet.com.tw/

大概半個月後,蛋糕叮咚叮咚來到家門口
箱子打開包裝全是黑鴉鴉,但帶點神祕感


仔細一看上面印著福爾摩斯的郵票呢
Baco Street取Baker Street諧音,而Baker Street便是名偵探福爾摩斯常出沒的地方
其實柯南卡通中常常出現的貝克街便是Baker Street,想必是偵探一家親吧



必須說這蛋糕的包裝讓我印象深刻
設計得很別緻,有種打開精品的感覺
就算950的蛋糕有300為的是這包裝,我也會買帳的,是個讓人會對內容物期待的包裝
拿來送禮會非常體面,我還蠻欣賞的
而且拆掉外面的塑膠包裝,我就已經聞到巧克力香了



像珠寶盒一樣是掀蓋式的盒子
蛋糕盒很少長這樣吧~~手疾之時遇到這種單手就能開的盒子,揪甘心ㄟ
盒蓋上燙金印著品牌故事



邊上讓手指將蛋糕拎出來的孔還打成菸斗型狀


六吋真的不大
看似大型熔岩巧克力蛋糕,我忍不住摸了一下中間的火山口
唔~~並不如布丁般端么端么



看起來像是布朗尼包圍了巧克力醬
逼它投降



切面也很銷魂
不過實在不容易切得漂亮
因為中間幾乎是濃濃的醬質地



這天下午朋友來家裡聊聊天喝喝茶配八卦
終於拿出法國買的青蛙壺來伺候



看它一臉憨樣,泡茶還挺給力的
有點後悔沒把茶杯組一起買了
跟T牌蝴蝶結杯這混搭組合看了我自己都三條線



青蛙壺是在卡爾卡松雙城牆堡壘附近的小店買的
老闆對茶葉很有熱情,我本來只是想買些特色茶
他便開了好幾個聞香罐給我聞 (有點像在Smith & Hsu那樣)
最後買了DAMMANN的果香伯爵紅茶



在我東聞西聞的當下
感覺有青蛙眼巴巴的在旁邊看著
老闆說這是DAMMANN和日本設計師合作推出的茶壺
有好幾種動物,但我那陣子青蛙狂熱中,看這雙骨溜溜的眼睛特別誠懇,就買了它



在法國買日本製造好像有點憨
但老闆表示這些動物壺只在法國發售,且是DAMMANN的授權店才有 (這有點像在說,妳走出這家店就在也買不到了....)



最讓我喜愛的是這個很像荷葉形狀的茶壺蓋
而且它有點波浪狀



啊啊啊扯太遠了是吧
回到巧克力蛋糕,剛剛講說中間不好切
所以我切了幾塊都是蛋糕跟醬分離,只能以蛋糕佐醬沾著吃


蛋糕體濕潤且質地硬,甚至比一般布朗尼再硬一點點
口感很好,不過我個人喜歡紮實口感,所以這巧克力蛋糕很得我心
中間的巧克力醬帶一點點酸味,網站有解釋這是正常的
這是個成人口味的巧克力蛋糕
雖然不苦,但是以香氣為重,不算甜,但不是兒童會欣賞的那種巧克力蛋糕
昨天我們配著果香紅茶,相輔相成
我覺得配伯爵茶不錯,如果是錫蘭紅茶可能會搶味,因為錫蘭紅茶本身就有個味道



這個銀色馬巧克力蛋糕
著實令人滿意,昨天朋友和妹妹來吃都大大讚賞
而且入口的當下,會有種體重管它去死吧的義無反顧
雖然價格高了點
但我還蠻喜歡的,會想再試另一口味,大概冬天吧~~~~或是瘦到48公斤的時候 (所以是婉轉的說永遠不再訂嗎....)

總之,是個巧克力蛋糕中的極品
至少是我訂過的網購蛋糕中最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