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年來我一直是Danny & Company的忠實粉絲
我並不是一個對牛肉特別喜愛的人,但Danny & Company確實讓我對牛排的喜愛增加了不少
就是有種 "啊~~原來牛排這麼好吃啊,我怎麼錯過了二十年"的感覺

老闆Danny最近在內湖開了一家新的牛排館,直接就叫做教父牛排
很多人以牛排教父來尊稱鄧有葵
他的新餐廳自然是令人期待,朋有去吃過之後很滿意,我便即刻跟進訂位
沒有大大的招牌,跟Danny & Company一樣,都是很容易走過去沒發現這裏有寶的餐廳


整個空間挑高,感覺很寬敞
但其實座位沒有想像中多
有隱密的包廂,或許是剛開幕,我們拜訪的中午大概只有八成滿


就像挑高的夾層屋通常有個小樓梯可以通往房間
教父牛排的小樓梯通往收藏豐富的酒櫃
這個室內設計師很厲害,讓酒櫃一邊也便成了華麗的飾牆,櫃裡的酒一邊還對樓下的食客放電


菜單我忘記拍了
總之就是跟Danny那邊一樣都是套餐的
我們因為兩個人,便叫了一個雙人牛排餐

這是前菜之前的小點心
鵝肝醬馬卡龍,裡面的醬好吃但配著甜甜的馬卡龍有點歪腰
 

麵包當然是一如往常的優秀
不過知道後面有好料的,誰都不願多吃


朋友選了明蝦做前菜


我點了海綿寶寶的拿手菜,美味蟹餅
沾醬跟蟹餅本餅很搭,只想把它全部舔乾淨


我的香料番茄湯喝起來很妙, in a good way
碗很大但湯很淺


朋友的卡布奇諾牡蠣湯這之前在Danny & Company也吃過,是一樣的好滋味


終於終於~~~
侍者把岩鹽跟芥末端上來了
唉呀等下牛排應該也要啪滋啪滋的上桌了吧


接下來全是牛排特寫,一張都捨不得刪
雙人份份量超彭派不用說
我們點的是三分熟
那天來吃飯之前我進行了一個打肉毒的動作,醫生說打完可以吃牛排但不要吃全熟的以免咬到太累
便恭敬不如從命了


服務人員親切的跟我們分享要從哪裡開始吃最美味


外頭微焦有點香脆,但內裏又多汁柔軟
什麼都不用沾就很好吃了
我從頭到尾都吃原味



照片會說話啊
這紋理....看就知道好吃吧
會噴汁哦
不同於鐵板料理,這裡的牛排是用烤的,肉質吃起來也不太一樣
很多美食blogger此時應該要開始讚揚肉聞起來有木頭香,但我真的沒留意到
當一塊超級好吃的肉就在刀插之下,不趕快切一切聞什麼木頭香花果香啊
(就像志玲在你面前穿了性感內衣,此時還要聞她的沐浴乳香或是跟她要簽名嗎....不會吧)
我個人是沒有那樣的閒情雅緻,只想入口為安
無法說教父牛排和Danny & Company的鐵板牛排哪邊勝出,都是不該錯過的人間美味



還有附玉米跟青菜佐餐


但牛排太強
就算這花椰菜是水煮的我也不會注意到吧



甜點也不馬虎
是帶點橘子味的巧克力塔
我非常喜歡,香濃好吃
旁邊的冰沙為了去除口中甜膩,竟然是wasabi口味,別出心裁但...淺嚐即可



最後的小甜點我幾乎都沒吃
太飽了



價位的話跟Danny & Company差不多
不過這裡是以牛排為主角
我想晚餐應該會再貴一點
但我們那天午餐是吃得滿足又滿意

半夜PO這篇有點殘忍
但教父的牛排真不是蓋的

哪裡吃:
地址: 台北市樂群三路58號 (近美麗華)
電話: 02 - 85011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