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終於要變熱了吧~~今年我迷上了土耳其藍


早上起來看到天氣好好,就想要穿新衣
雖然只是要去醫院復健也隨意的打扮了一下
有好心情才能有好病情咩

順便與觀眾朋友分享一家我頗常光顧的小店Reizzo
當初也是朋友帶我過去的
從國父紀念館站二號出口出來,右邊第一條巷子彎進去 (會經過導演姊妹的店),大概走50公尺就會看到Reizzo
自從認識MOMA之後,我發現在很多店家賣的價格跟網拍差不多,還可以試穿
這半年買韓貨又漸漸從網上移回實體店面
另一個原因可能是我非常討厭追加21個工作天......冬天買的春天才收的到的感覺

老闆娘是個開朗的小姑娘
而且她真的不怎麼pushy,我承認每次都是自己上火買的
我從來沒聽過她說一句"要不要一起帶" or "這件我也有帶"
但是她並不冷淡哦,會非常親切的跟大家閒話家常,是間氣氛很輕鬆歡樂的店

上周末又下雨了
又濕又冷,跟朋友在長谷川與朋友的店喝完下午茶便到Reizzo晃晃 (就在隔壁而已)
買了一件不算是我風格的衣服
這件介於流氓花襯衫跟渡假風洋裝之間



想說穿來配土耳其藍的鞋子應該好看
有點Kimono的感覺

 

衣服顏色清淡配件就可以下重色
而且這件衣服把我現在胖的地方擋住只露出瘦的
我可以自我感覺48公斤  (觀眾朋友: ( ‵□′ )───C<─___-)||| 醒一醒啊)



買的時候以為是洋裝,但下擺有點透明,還是加了短褲
自從體重增加,底褲放送已經不是噱頭而是折磨



這件跟土耳其藍真是絕配
手環是myhabit.com上週八折的時候買的Ettika(連結社在品牌名中),四條一組
原本收到覺得好單薄,它一條放在一個袋子裏,看起來超弱的
沒想到搭在一起,整個效果加倍!

 

Zoom In


藍色沉迷還沒結束
另外還買了件送項鍊的雪紡上衣



送的也不輸奇卡貝拉的項鍊啊,是可拆的
但不能拿下來單戴,鍊子太短會被勒死



懶得換下身,就一鏡到底吧
稍微有點點透,但我有Uniqlo Bratop啊,OK的~~~
這件肩膀還有點小外套的感覺,很趣味
肩線那裏剪裁不錯,有顯瘦fu



我冬天的時候也從Reizzo買過一件穿了手臂會變細20%的T-Shirt
 

另外還有這條項鍊,不過這條好像很多店都有賣,我至少逛過三家都有
之前貓咪包那篇有出現過

 

甚至,連HERA粉底液都在那裏買的
店裡沒有常態販售,但老闆娘要去韓國批貨之前可以委託她代買 (雪花秀也可以)
比網拍便宜哦,我買這罐好像1300吧,如果要請老闆娘代買,記得付訂金給她嘿


剛剛從櫃子挖出一串第一次去Reizzo買的多層次手鍊
跟新買的串在一起也不突兀



夏天來了,該把飾品擦一擦準備出場囉

Reizzo的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ReizzoGalerie?fref=ts 
價位我覺得蠻合理的,不是梨花那種一開價會有點到退三步的
有經過可以進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