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個淺眠的人,而且躺在床上要滾好久才睡得著
有一天在momo's march blog看到盧南君這篇
Knock me out please 對於睡好覺又充滿希望
但我手腳太慢,到櫃上問的時候已經全省大缺貨了
A9的櫃姊請我留下名字和電話,說到貨的時候會通知我

我老覺得這種在小紙條留名字電話都是客套動作
轉身櫃姊應該就把紙條揉掉了吧
尤其有一家喜歡讓客人用小紙條登記包包的店,從來沒打給我過
沒想到,一週過後櫃姊真的打給我了!!! 我有把她名字記下來,是劉佳瑩  人很親切,推銷其他物品也沒有壓迫感
儘管已經揪了幾位朋友要一起網購
但或許是櫃姊真的打給我讓人太感動,我還是去取了一瓶回來試試先

使用的方法是:
1. 泡澡的話倒一瓶蓋
2. 淋浴的話可在洗澡前倒出10元硬幣的量抹在身上,再洗澡,讓淋浴中的蒸氣將香氛帶到全身
3. 或是淋浴後身體還濕的時候倒10元硬幣的量抹在脖子後頸跟上臂
我大多是根據第三種方法

第一次用的那個晚上
頭一碰到枕頭整個人就覺得放鬆又放鬆,好像腦裏播放著心靈放鬆音樂似的
這個精油的味道還蠻特別的,算是木質香調,乍聞之下不算好聞但也不會令人排斥,而且後味是很舒服的香
深呼吸讓它整個充滿鼻腔,會有種頭腦放空的感覺
我接著幾天洗完澡沒有馬上躺下,來到電腦前,也是不出半小時就覺得整個人有種嗡嗡嗡嗡我好睏啊的感覺

不過呢,舒眠精油並不是迷魂香
它製造出一個很適合睡覺的氛圍,如果不躺下還一直玩Candy Crush,也是會催眠失敗的
就像參加觀落陰,但不一定見到自己想見的人,施主本人也要配合才能事半功倍 (這樣舉例好嗎..........)
用了三四天,它確實讓我的睡眠品質變好
尤其是隔天起床之後精神很好,覺得自己已經睡夠了,不像以前都不想起來又滾個20分鐘

既然自己已經確認過成效,便通知親朋好友們要下單了
我直接從Aromatherapy Associates官網訂購,第一次購買網站直接送10%折扣碼
運費則是不管買多少都是10英鎊,我原本以為它會用Royal Mail慢慢寄來台灣,誰知道竟然用DHL,週一訂週五收到!!
不過買起來並沒有省到天涯海角,要不是有首購10% off,加上關稅恐怕也只差7-8%而已
10/10賣2200,我們買一瓶快1900

得知是DHL快遞運送,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果然稅單就來了,但Aromatherapy Associates有低報總金額,把歐洲消費稅(VAT)跟運費都拿掉 (但實際有付)
結果只付了四百多塊,大概4%


由於內容物很脆弱,包裝得非常完善




挖了一會兒才看到東西


我自己加碼一瓶Relax Deep同時也買了Relax Light,吃慣重口味偶爾也要來點清粥小菜啊


以及一罐室內香氛,想說要是當天貪杯喝了珍珠奶茶
可以雙管齊下的招喚睡意



這是送的身體刷
因為主購收到,就想說關稅自己吸收吧,這也不好切成四分
但拿它來洗澡會脫皮吧,我又不是白娘子  也許可以洗衣服(?)



週末去10/10還買了這個
對於晚安面膜或是跟熬夜有關的保養品
我總是躍躍欲試
我看官網友介紹這罐也是得獎的產品,還在觀察中,要是有奇效再來推薦

 

不過Relax Deep系列還蠻推的
有睡眠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看我這禮拜多放鬆
連新文章都沒幾篇呢

來一張放鬆胖虎叔的圖祝大家有個Deep Relax Week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