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手疾未癒,整個人有點喪志
針灸了一星期還是沒什麼顯著改善,就把需要打字的時間都留給工作了
少了一隻手確實不太方便
有一位格友是醫師,日前給了我一些治療上的建議,讓我稍為振奮了一點,覺得很窩心,謝謝妳 小吳 
如果觀眾朋友有更多媽媽手抗戰守則,請與我分享

簡單的開箱上週五包裹日來的好東西~~

最近我成為DL1961的粉絲
體重失控以來,家裡能穿的褲子只剩下3-4件,整個困窘 (但我也沒有把那些小褲子扔了,自以為有一天穿得下)
在朋友推薦之下買了贅肉收納專家DL1961牛仔褲,人生重見光明 ︿( ̄︶ ̄)︿
前前後後已經買了四件,最近myhabit.com在打折,有打算再進貨
(神秘連結: http://www.myhabit.com/#page=b&dept=women&sale=ASBWJS56LSNGG&ref=qd_d_bc_b)



DL1961的褲子我買過三款,如果妳也想當偽嬌啊咖,可以從Emma和Angel買起
這兩件褲子都是Skinny Jeans,但Emma比Angel更貼腿
如果對自己的腿型不是那麼有自信,買Angel更修飾,可以讓腿看起來比較直
再加上他們其實都是ankle jeans,媽抖穿起來到腳踝,我們阿斗穿起來就是長褲,都不用改

下面穿的便是Angel in sunflower
 

不過myhabit.com上的sunflower看起來是這樣,色差頗嚴重
我臀圍大約34.5"穿25頗剛好,大部分的DL1961褲都能穿25



那天溫ㄤ看到我穿了這件黃褲子,欲言又止的說..."妳這褲子怎麼了..."
我說 "怎麼樣,很醜嗎?!(慌張)"
他說 "這是懶懶熊色吧~~~~咕雞咕雞咕雞"

那...我就自動翻譯他是在誇獎我可愛好了



緊接著來說Emma,這件是從shopbop買的
金年對湖水藍湖水綠之類的銀色很沉迷,都可以寫個特輯了
而且遇到五折USD168的褲子變成USD84,不買嗎?!!!
但發現打折的時候25已經沒了,於是退而求其次先衝26想說不能穿再退
想不到Emma能屈能伸,25可穿26也OK (能屈能伸的是我才對吧.........)



不得不說這色差比萬里長城還長
原本已為可以跟鞋子連成一起氣的,夢碎



Emma跟Angel比一下
照片裏好像也差不是很多啊,但我比較喜歡Angel一點點

 

myhabit.com的大箱子總不能只裝一件牛仔褲
還買了這個,Corso Como的便鞋 (神秘連結,還有多色 http://tinyurl.com/bwavg83 )
想說五月去上海可能要走很多路可以拿出來救急



大部分Corso Como鞋我穿7.5,但這種帶鬆緊口的鞋子還是買大半號比較保險
選了8,稍大一點點但很舒適



選了我看不膩的裸色


鞋底是膠底,很防滑
此時不得不吐槽一下Toms,好穿度是不錯,但鞋底非常不耐磨
我買到現在大概四個多月,已經磨得很平,雨天走到光滑地板就像在溜冰一樣 冏



鞋子很軟可以對折放進小袋仔
做為替換便鞋
不過....替換下來的鞋不也要另外準備袋子拎著嗎



穿起來也還OK啦


Myhabit.com 額外20%碼是TAXBREAK
噢剛剛收到shopbop也開始全面20% off了,discount code WEAREFAMILY13


DL1961的褲子等手好了再來寫更多詳情
我要先來貼狗皮膏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