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雙Gommette買了幾個月一直到最近才見天日
是蜜月的時候從拉法葉買的
RV確實是法國最便宜,但最近英鎊直直落,我想在英國買應該也差不了多少的

這個橘紅是去年秋天出的顏色,內裡是金色的
原本沒有很喜歡
但當場也沒什麼其他選擇,跟台灣來的櫃姊還頗投緣,就想說支持一下鄉親,買了 (愛呆灣不是應該買La New嗎)


這雙size正常,就是平常穿24/38的人就拿38
我腳板偏寬,最寬處9.5cm,不過如果腳板比9.5cm更寬穿了可能會很壓腳,會建議不要硬買這款
第一次穿稍微有點磨到大拇趾後的關節,但之後便漸入佳境
完全沒用到OK繃



雖然現在跟Roger Vivier致敬的鞋非常多,連Nine West都出了
但RV的鞋頭就是呈現一個完美的弧形
穿了寬腳也不顯寬,讓我像中邪一樣一直蒐集



Gommette是膠底,所以不需要額外加底


在家穿著拍了一張發現......好顯白啊,當初竟然沒發現
還像是果郡王娶福晉一樣,帶點勉強
Gommette對我來說非常好穿,忠孝東路走九遍也沒問題



原本有意購入今年出的紅色,結果試穿之後發現輸腳上這雙
整個滅火
每個人都有最適合自己的紅,最顯白的紅,找到了就不要放它走

 

是一雙完美便鞋
好走好搭配,我甚至想要再買一雙麂皮的,應該會漫步在雲端吧

 

丹寧也配得起來
 

Roger Vivier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