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換了新工作之後要添購一些OL服
於是要我幫她訂Gmarket,距離上次買可能是三年前吧 (遠目....)
之前累計的點數竟然全部歸零
雖然我也不知道那些點數可以幹嘛
但之前用剩的購物金還在,還好還好

按照慣例非常有效率,應該是上週末訂的,星期六就來了
EMS週六週日都有派件



這家是EShipping版赫赫有名的Real Coco,以便宜好看的西裝外套聞名
雪紡衫也還可以,但是是以消耗品來看
如果想要穿兩三年,這家品質沒那麼好哦



開襟雪紡衫,米白那件頗透明,需要另外內搭
 

側面有個特殊縫片


根據網頁圖,穿起來非常氣質哩
肩膀兩側用縫現弄出一點點墊肩的感覺但又沒那麼老氣,還頗好看



妹妹還點了這件,也是透明家族的,衣架隱約可見


賣場示範圖也非常生火


因應上面的造型還買了窄裙
儘管最近台幣對韓元不是特別有優勢,但四件加國際運費不到兩千塊
還是非常超值的MIK賣家



好姊姊就是要替妹妹分擔運費,所以我買了一罐雪花秀潤燥精華
這罐是我用過最棒的精華液, EL的DNA那罐已經輸得一敗塗地
潤燥精華真的很潤,而且完全不黏膩,做完洗完臉後第一個保濕步驟非常優
雖說雪花秀出了很多人蔘系列保養品,但潤燥精華聞起來是藥草味,人蔘味不重

 

雖然盒子很美但內容物還是長一樣啦
專櫃價是60ml 2480, Gmarket買起來加運費大概3000出頭吧




Real Coco賣場: http://english.gmarket.co.kr/challenge/neo_goods/goods.asp?goodscode=162187489
雪花秀賣場可以從Gmarket 搜尋 "Sulwhasoo",賣家蠻多的但120ml比較不容易找

不過大家賣價都差不多,頂多有的免境內運有的沒有
我之前訂那家已經缺貨了就不附網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