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是一個貓咪肉球控吧
繼手機按鍵貼之後有天在facebook看到貓手皂,立刻又下單
這邊買哦: https://www.facebook.com/catpawwork2012?fref=ts

下單的時候賣家就有說需要等待四週的時間
這是真的四週,不是算工作天那種四週
而且很特別的是,這個手工皂賣家還有製造母乳皂
有豐沛乳汁的媽媽們可以把母奶寄給賣家做成溫和滋潤的母乳皂,來洗心愛的嬰兒
賣家是說貓手皂成型到完全陰乾須要四週時間,畢竟我們都是超有耐心的等網拍專家,四週算什麼呢 (攤手)

不過這貓手皂收到的時候真的會讓人覺得: 這值得等!!
首先是包裝很仔細
包裹一打開便是陣陣飄香
白色是水蜜桃口味+紫丁香+鈴蘭,黑色是竹炭+紫丁香+鈴蘭
其實我也不知道紫丁香跟鈴蘭聞起來是什麼味到,完全就是被外型收買



我買了三個黑貓手一個白貓手
黑貓手看起來很會修理汽車吧(誤)
粉紅色肉墊做得尤其逼真,是有弧度的啊啊啊啊啊


就跟真貓掌的肉球弧度一樣
大塊的比其他腳趾比較凸



白色也很可愛
連大肉球上的凹凸都做得跟真的一樣
賣家太強了,她的模具應該是真貓掌吧



對照組如下


成分也詳細得貼在產品上




噢齁齁齁齁齁,拆開寶鮮膜稙接摸到實品更爽
當然收到那天就讓它服侍沐浴
貓掌這面還有點按摩效果呢,超妙的觸感,有點像按摩板哦 (請不要看成棒,是板是按摩板啊!!!)



不過呢
天然成分的皂很容易在掌中流逝
並不是說我手滑
是它確確實實一瞑小一吋,我是3/1收到的,洗到今天大約兩周只剩1/3了
還蠻傷本的
不過天然成分皂少了化學添加物,洗起來更安心

Lush的皂也是買了一大塊一下就不見了
簡直像掌中流沙啊

貓掌皂我還蠻推的,真的很可愛
我送了一個給小姪子,他也很開心的收下
想訓練小朋友自己洗澡的媽媽們,來買這可愛的肥皂吧
當然還有見貓就瘋的貓咪專屬頌芝們,千萬不要錯過被肉球按摩的滋味
這種天堂待遇,貓主人是不會輕易賞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