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是出差週,就來講講十月那趟在飛機上買的小玩具TALIKA Cream Booster
早期對TALIKA的印象是睫毛滋養液
不過我對於睫毛保養一向不上心,買過一隻可能都沒用完就直接投降,已經是太久以前的事

但這個 Talike Light Dou,自從出現在飛機雜誌上以來
我沒有一次不想買的,但總是想說"啊要是這次出差沒有買到什麼東西,回程就來買這台吧!"
結果觀眾朋友應該都很明白,大多是買了個太多根本沒有額外預算來買行動護膚器
尤其去法國之前,明明也有翻閱飛機雜誌,去到那邊完全沒想到就地取材,把法國製的Talika買回來 (狼牙棒自敲頭),聽說是240歐
不過今年,這台小機器的review多了起來 (去年查還只有兩三篇呢),還一面倒像好評
喂喂喂,今天主題是講Cream Booster呀!


總之,機上雜誌的簡介雖是廣東話中文,但還是看得令人欲火焚身
生火無國界
總之這就是一個震動導入儀,還外加上面那台的其中一種波光,應該是增生膠原蛋白的吧
正當我閱讀飛機雜誌無法自拔的當下,空服員還拿了個今日全館10% off的牌子走來走去
什麼,飛機上也有周年慶!!!
(噢,不過10% off並不是國泰航空的最佳優惠,跨年搭飛機的時候還遇上15% off呢)
買起來約是台幣三千出頭


它的啟動方式有點特別,要把手放到金屬片上
然後按摩頭貼在皮膚上才會開始震動
很久以前我做Nuskin的朋友也用過一個類似的儀器幫我做精華液導入
不管怎麼樣,這種人體通電式的開關讓愚婦西覺得神乎其技,自以為是高科技3C西
電源來自乾電池




剛買的時候非常喜愛,幾乎天天都用
現在可能一星期只用三天吧,但能夠讓我天天都用的東西,這半年來看大概只有雪花秀潤燥精華吧
我覺得它對我來說最棒的功能的是,可以幫助乳霜類跟精華液類的產品快速吸收
如果你有那種擦了超黏的精華液,或是乳霜
都可以搭配這隻Cream Booster來使用,就是拿按摩的那頭推過全臉之後
妳摸摸臉頰,皮膚就會呈現一個吃飽的狀態,就是摸起來已經吸收了,好像是20分鐘前就抹好了一樣,可以安心睡覺

像我的這罐Avalon維他命C霜就是屬於很濃稠的霜
這罐是在屈臣氏的出清架上買到的便宜貨,但用起來很像多年前HR的維他命C乳霜
質地不算好吸收,但是用Cream Booster推過之後,覺得這罐好用多了


罐子長這樣,這罐不錯,但就是有點難推開


小小的光療,實際感受不大
但我覺得這是TALIKA部下的陷阱,它給妳在這隻裝三個小燈,有點像是軟體試用版
讓妳若有似無的用用看,冷不防有人下次就買了那隻Light Dou

不過Cream Booster帶來的效果
確實加深我想要Light Dou的欲望,或是那火從來都沒滅過 ╮(╯▽╰)╭
待我玩玩它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