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的泰國之旅雖然短又匆促
但還是抓緊時間做了個SPA,但我們拜訪曼谷的時候正逢跨年假期
當做完很爽想要再約一次來個按摩跨年,早已是處處滿檔,一間也約不到

Let's Relax SPA的價位算是中偏高,生意非常興隆,有意來此鬆一下筋骨的觀眾朋友務必要預約
在曼谷有兩個分店,我們選了比較容易到達的Terminal 21分館

Terminal 21是2011年才新開的百貨公司,在BTS Asok站旁,以年輕品牌為主,有點像以前的衣蝶S館

不過這間百貨走的是平價路線,要買五千以上的服飾這裏可能沒有


這間Kiss Me Doll是絲巾專賣店,價格大概在一千出頭
大多是夢幻少女風
如果妳喜歡愛麗絲夢遊仙境那類的主題,這整間店都會是妳的菜


整個百貨的裝潢做得像機場航廈似的,很有創意,搭著手扶梯上上下下很有出國fu,只差旁邊開的不是免稅店了


有天中午我們到Terminal 21吃了頓午餐
原本對食物沒有太多期待,想說百貨公司的餐廳大多馬馬虎虎
尤其是點了泰式奶茶,還給我在杯子裏裝木瓜是怎麼回事........結果根本是我自己土氣!
這泰式奶茶好喝得不得了,那些木瓜條似的東西骨子裏竟是泰式奶茶冰塊
奶上加奶非常夠味,鄭重對這杯看似木瓜奶的泰式奶茶道歉!



點個蚵仔煎,蚵仔比蛋煎還多,非常豪邁
還記得前一個晚上我跟朋友跑去建興跟光海鮮,因為人太多排不到桌子,最後隨便吃打發了一餐
隔天中午來到這裡,覺得以後也不用跟人家湊熱鬧去吃海鮮了
來這裡吃一樣夠味,不用久候,飲料還比較好喝



不過店名我沒記到,裝潢還蠻摩登的,總之就是在餐廳很多的那個樓層


閒扯淡扯太遠都忘記本篇主旨是Let's Relax SPA了~~~~
這天我跟朋友都選了Body & Soul SPA
迎賓的時候先給了我們毛巾和一微涼的花草茶,付款之後等了五分鐘就被帶去小房間

Let's Relax可以網上預約,但是要先付清才算預約完成,放鴿子錢也不退
http://www.letsrelaxspa.com/spareserv/step1.php
如果不想要預付,可以改以電話預約


大廳有販售SPA內用的精油和沐浴產品
其實泰國的香氛大概就是那幾種,像是檸檬草,茉莉之類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木質香調,所以必較少在這裡買香氛產品
泰國產的香料比較喜歡加在菜裏的那些



穿過幽幽小徑


便是我們的雙人雅室
就是乾乾淨淨的,沒到非常高級但也不簡陋



接著就先沐浴然後進行身體去角質以及精油按摩
也許是稍早在恰圖恰走得太累,兩個人都在按摩床上睡著了



結束後的芒果糯米小點心非常討我喜歡


整體來說Let's Relax的SPA蠻制式的
該做的都有做到,但是說專業的話,我覺得Divana好一點點
Divana在香氛療法的程序比較仔細,SPA其實除了手技之外,環境的氛圍也很重要,這部分Let's Relax稍微馬虎些
但是差別不是很大,若是將交通便利性,價格都考慮進去,Let's Relax是C/P比較高的選擇

不過我覺得Divana略貴些還是有它勝出之處,兩家都值得拜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