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香菇椅加入拍照背景,就時常出現背景詢問度比主角高的窘境
今天就跟觀眾朋友揭曉香菇椅哪裡買

之前明明是想要脫手鞋子,結果很多來信都是問香菇
RV的魅力整個大輸



大概聖誕節那陣子,我看FB上一個朋友貼了香菇椅的照片馬上一見鍾情
因為溫ㄤ是超級瑪莉超級粉絲,看到這椅子肯定高興
香菇椅是從Wishing Bubble網站來的: http://www.wishingbubble.com/index.php?act=News&code=show (超生火,謹慎)
是個賣童趣家飾的網站,有四五個品牌,看起來都蠻歐風的,走可愛路線,也有簡潔路線的(貴)
我手腳太慢,要買的時候現貨都沒了,預訂等了大概一個月
畢竟也是在台拍等過21個工作天的,一個月搞不好還不一定有21個工作天勒,這根本是小case
老闆回信速度超快的,如果對產品尺寸有疑義,她也都會給予建議,服務還蠻不錯的

我們買的香菇椅來自荷蘭,Anne- Claire Petit賣的便是這種編織的家飾


很適合用來布置兒童的房間
像這個掛在牆上的鹿頭非常幽默
還有賣兔子頭哦
Anne- Claire Petit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顏色都很跳,也有些米白,或是單色系列的

(圖片來源: wishing bubble官網)

一個月咻一下的過去,有天回家大箱子已經在門口等我
是兩朵新鮮的磨菇,等下燒飯正好可以派上用場 (誤)
不過按照童話故事的邏輯,這種色彩鮮豔的菇不是都有毒嗎
經過某西的檢驗,除了對錢包有毒之外,使用上倒是很安全


迫不及待的擺在玄關等金主下班,可以跟他邀功


結果溫ㄤ聽到價格就想要把它給吃了......


這兩個可愛菇不只是裝飾也是椅子
大的直徑有35cm左右,小的也有25cm
而且成人都可以坐


拿iPhone當比例尺,看它有多大隻
可惜我很討厭綠色,不然鋪個綠地毯就更有大自然的fu了



除了當小椅子之外
還能當墊腳石



衣櫃上面的格子太高也可以墊一下,不然之前我都直接用拋的丟上去就裝沒事  ( ‵□′ )───C<─___-)||| 
不管在哪個角落看到雙菇,都令人莞爾


這菇菇椅也很像幼稚園或是兒童劇場會出現的


不免俗的來演一下話劇
假掰西在森林(?)裏挖到一個磨菇,正在想要不要帶回家吃


自然課有教過,要先聞聞氣味


再觀察顏色



此時,想起瑪莉歐有推薦過香菇很滋補,吃了會長高


管它的,先咬一口吧 (怎摸換演員,沒陪導演睡覺被換角嗎....喂)


結果就長這麼高了!


比類戲劇還粗糙
the end.

同場加映,好友聽聞我們夫婦倆磨菇沉迷
特別致贈迷情菇一枚
其實是Lush的情人節泡泡球 (可惡,為什麼新注音一直要給我炮炮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