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圖這件沒貨了,有設同品牌類似款連結在圖片中)

若要說今年冬天的best buy,我覺得是這件從ASOS買的PePe Jeans皮外套
我買的是黑色版本,第一次嘗試真皮外套,還是從基本款買起
(但其實我之前還買過另一件,但耐不住木柵潮濕,整件發黴只好拋棄)

台灣網拍上可以買到的真皮外套很貴,動輒七八千,上萬的也一堆人搶著標
不過要買上萬的皮外套,我會比較建議去Shopbop買設計師牌
比起韓貨,設計師牌可以穿更久,質料也會好些

如果沒有上萬的皮衣預算,其實ASOS就有很多好買的了
例如菜湯也推薦過的Muubaa (連結設在圖片中)


Barney's Original


甚至是ASOS自有牌,也有很多超值好選擇


趁之前七折的時候買了第一件皮衣,其實皮衣沒親自摸到質感有點不放心
但是這是我喜愛的品牌PePe Jeans Premium系列,一看到Premium一字就覺得被蓋了品質保證印章
果然收到的時候,比想像的還讚
皮質柔軟且版型很好,皮也很有光澤,某西不才,無法判斷這是羊皮還牛皮

選size的時候其實有點掙扎,因為覺得要穿合身最好看
但又怕裡面無法塞入冬季的衣物,權衡之下還是size up買大一碼
PePe Jeans這件我買S (平常穿UK8),穿起來很剛好,裡面要塞有厚度的針織衫也沒問題

大翻領一直都是我喜愛的元素之一
因為自知臉型不夠瓜子,穿些V領的衣服會比較好看
大翻領總是隨便擺隨便V,還能多露出一點脖子,頸部的線條就延長了


這件是中長度,穿起來大約到臀部上方
 

不必一味的陽剛,裡面也可以配個洋裝


之前的blog也出現過多次,是最近非常愛穿的外套
不過皮衣不如想像中保暖,但防風效果是不錯
我喜歡這件皮外套拉鍊不拉和拉起來各有風情
 

不過我也不是獨鍾真皮皮衣
這件淘寶來的人造皮衣其實也已經物有所值 (連結設在圖片中)
集合了現在流行的元素,機車皮衣,有拉鍊,窄版合身


肩膀上的裝飾我覺得有點多餘,這件我覺得size買大了一點點
不過為了遷就胸部,不想要拉鍊拉不起來  也沒辦法了



不過這件沒有很推薦,它的皮質是屬於一看就知道是人造皮那種
但顏色還算不錯,有跟到今年流行的酒紅色
版型也還OK
當初是買了這件之後更堅定要來一件真皮的,結果收到PePe Jeans那件太滿意,這件就直接流放寧古塔....
 

關於真皮和人造皮,我沒有偏愛哪一邊
有些人造皮質料高檔一點,看起來質感也會很好


倒是皮衣清洗的時候要留意
人造皮跟真皮用的洗劑不同,用錯會讓皮質變硬整件外套就毀了



周末經過Vogie的工作室有進去參觀了一下,那是一個超生火的工作室
裡面充滿皮香
不過Vogie大部分款式都以短版為主,穿起來都在腰際
版型打得非常好,隨便試穿幾件都非常心動  
時節已經進入二月,覺得現在買好像有點不划算,不能馬上穿還要細心照顧它避免發霉
回家冷靜一下決定明年再撥預算

不過有打算買皮衣的人可以去Vogie看看
試穿看看知道自己適合什麼樣式會比較有底
它家的皮衣好像羊皮的比較暢銷,不過摸起來超軟的呀~~都是嫩皮貨
進去鈔票可要抓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