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不想發文的,最近比較悶
怕用緩慢沉重的語氣來寫文,會拖累觀眾朋友長假將至的好心情

不過下午要出去寄信的時候,收到一個淘寶來的包裹,又雀躍了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在淘寶買食物!

Whittaker's奇異果巧克力是老木指定要的
上個月回娘家的時候,媽媽說她前陣子吃到一款非常美味的巧克力
金色包裝,裡面有奇異果顆粒,是從紐西蘭working holiday回來的表姊送她的
媽媽還把包裝紙留下來,想要辦年貨的時候去找看看進口食品行有沒有
我媽很少稱讚什麼東西好吃
通常我們買了什麼網路合購名產,她都會一邊吃一邊嫌
所以我們後來都只買沒被嫌那幾樣,重複的買

但是,今天張媽媽有福了(電視購物專家語氣),因為她女兒是購物專家張露西
只有買不起,沒有買不到!

咕狗之後得知Whittaker's是個紐西蘭的巧克力製造商,而且有超過百年的歷史哦
查過Y拍和露天,只有一個賣家有賣,一片要350!也得預購
但水水我本人無法等待21個工作天
正好那陣子有朋友要回澳洲探親,便託朋友協尋,不過澳洲有很多口味就是獨缺奇異果的

這天忽然想要從淘寶買手機殼,下單之後就順便查查Whittaker's
超多人在賣的啊!!!而且價格也頗實惠,大概一片台幣200左右,而且現貨不用等呢
我是在這家買的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3396288694
這一大片足足有250g,觀眾朋友要找親朋好友分食以免年後體重不堪設想!


這個讓媽媽魂牽夢繫的巧克力讓我很好奇
便打開來試試
小小一塊就看到好多奇異果粒,其實是奇異果乾
所以吃起來裡面有點QQ的,酸酸甜甜真的非常厲害


每一塊都吃得到QQ奇異果乾哩
雖然巧克力底本身偏甜,但是有酸酸的果乾中和,滋味相當迷人哦


今天的集貨包裹還送來另一個我很期待的東西,手機殼
原本我都用中華電信送的那個Tiffany色套子,但是它實在是虛有其表,樣子還不錯但功能完全NG
用了一個月以來我的iPhone5已經凹了好幾處
為了即時補救,有天先在東區買了這個
這種橡膠的手機保護套我個人覺得是最有保護功能的
掉在地上也不怕,有足夠的cushion,運動的時候可以把它掛在手腕上,不會手滑就飛出去



早就耳聞淘寶的手機殼品質不錯且價格美,但除了水鑽殼以外其他的我沒買過
手機殼賣家是淘寶的我愛我瀟灑  http://candycat1314.taobao.com/?spm=a1z10.3.1002-522963837.1.O591ZC
賣家發貨很快
而且今天收到,品質真的不錯,是東區賣個399我還會願意掏錢的狀態
上面的圖案印的蠻精緻的,而且是有點磨砂的表面,霧面的




另外買了兩個要送給朋友
襯衫款的很適合白色iPhone哩,很日系的感覺


另一個就是投朋友所好啦,看起來質感也不錯,淺粉色很可愛


賣家還送了保護貼


和home鍵貼
不過home鍵貼我訂了更可愛的款了
還在等貨,收到在跟大家分享唄



祝大家周末愉快囉
好包裹真是振奮人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