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天,今日登台的是年底進的新貨
買了它以後,已經完全放下鞋王水鑽框,
但如果有天抽獎抽到一雙,我不介意,嘻嘻

這雙打破了我之前不買麂皮鞋的原則,啊不過原則就是用來打破的 (今天是被歪理王附身嗎)
妳看麂皮啦~~~隨便就沾灰塵,我也不過是穿它出去吃個午飯,台北市有這麼髒?!
不過麂皮不好照顧,怕水,容易沾灰塵,偏偏麂皮看起就是冬天會穿的東西,但北部的冬季雨水多....這叫人怎麼辦才好


不過這雙鞋妙哦,大部分店內都只有賣麂皮款的,除了黑色還有寶藍色
如果要買非麂皮的,可以從mytheresa.com買到,而且Bellavita RV竟然也有賣,還有紫色的呢


麂皮的款可以買小半號,例如我平常85mm穿38,這雙只要37.5就OK
自從在Harrods享受到優質RV服務,我就再也不去專賣店看店員臉色了
那天櫃上人多,旁邊Tod's的小姐馬上帶我們到Tod's櫃上坐著,並且幫忙拿我要的款式給我試穿
Tod's & RV本是同集團,所以互相支援也不意外



前幾天在蘋果日報上讀到香奈兒女士的名言 "我知道女人喜愛什麼,給她們鍊子,女人非常喜愛鍊子"
她的確給了她的經典設計非常多的鍊子
但我們從別的地方買喜歡的鍊子應該也可以吧



這圈淡金色的鍊框確實替整雙鞋打了spotlight


香菇椅老娘都還沒坐過,先讓鞋子坐
而且這雙鞋連內裏都是金的,歐齁齁齁齁齁齁齁



某西是情人眼裡出西施,橫著豎著看它都美了


方框整個被鎖鍊包圍,無處寫RV


麂皮就是這樣偶有顏色不勻的感覺
不過相較於漆皮也柔軟許多
穿起來確實比較素西



這是我最喜愛的側面線條


進實穿圖之前再來一張,因為愛多到滿出來,寫真輯拍了一堆


之所以說有了這雙可以放下水鑽框,是因為她們拍起照來效果差不多
整個框框都在發亮

 

看起來也差不多
一個是麂皮一個配緞面,難伺候程度也不相上下

 

趁著這幾天乾冷,穿出去趴趴造


因為是在英國買的就來個英倫風搭配
 

衣服穿穿脫脫也不以為苦
很少有一篇這麼多穿搭照的吧

 

連周末的Magic Mashroom瘋癲拍都沒缺席


這次沒有拖稿,這雙櫃上還買得到
從Harrods買是550鎊
台灣應該會賣到三萬多吧

妳的年終獎金被電到了嗎


今天的Give也是來自法國的鞋子,別錯過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