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轉售風波在
會轉售完全是店員的失誤
原本我替學姊訂了一雙36的金框,在信件中也來回確認過
對方還說是champagne, very light gold,實際上收到根本就是銀框啊....
我還人很nice的想說大概是她店裏黃光,導致判斷錯誤
但這個高度黑色的我確實沒看過淡金框本尊,有看過金黃框跟古銅金框
該不會連櫃姊都框我吧
既然國際訂購無法退貨,那只能想辦法賣掉了



RV自己就很美了,隨意拍幾張都很好看
65mm是個好高度,RV厲害的地方就在6.5作的像其他牌鞋子4cm一樣舒適
穿起來不會明顯感覺到鞋內坡度
我穿著去爬山的就是65mm的RV,真的是穿整天也不累



圓頭可以容那到腳寬9.5cm左右
很適合東方人腳版



拿到年終獎金
可以買雙好鞋子獎勵自己
讓她陪你,爬到那個你想要的位置,爬真的山都沒問題了更何況是夢想山









關於從巴黎國際訂購RV,除了從一些授權網站購買之外還有兩個管道:
1. 從拉法葉百貨訂購
2. 從RV Paris總店訂購

我兩個方法都試了,最後選擇跟RV Paris買
因為拉法葉回信實在非常慢,我第一封信寄出去四天後才收到報價單等細節
之後想要改尺寸,等收到拉法葉回信的時候我都已經跟RV Paris結帳完畢了
RV & 拉法葉的遠程訂購email,在官方網站都能找到,有興趣的觀眾朋友可以自行查詢

不過跟RV Paris買,雖然是海外訂單,但售價不退VAT,不過店員會幫忙做一些安排,到台灣不需支付額外稅金
服務我的店員Veronica說她會在invoice上寫明是私人使用非銷售
確實這快遞三雙鞋沒有被課稅,這點是頗不賴的
關於RV的銷售策略似乎每個店都一樣,我問過倫敦店,也是願意接海外訂單但是不退VAT
可能不要讓差價太大,影響台北店的生意吧,或純粹只是懶

跟拉法葉或是Harrods訂購的話,似乎是會扣掉VAT的,往來信件中有提到但是要辦額外手續
我問過Harrods,她們也很樂意接海外訂單,但是Harrods的快遞費是100英鎊起跳,不是很划算
拉法葉百貨因為回信太慢還沒講到shipping這部分
不過百貨公司就無法協助避關稅了,兩種方法各有利弊,算一算買起來價格都差不多
關於從Harrods or 拉法葉百貨訂購,我最近有在想要用集貨的方式來處理運送
也找了一家價格合理的快遞公司配合,但是還沒測試成功
有更進一步的結果再跟觀眾朋友分享,要是可以集結兩個機車包,就能試試看了

從海外買的好處是,貨色選擇比較多元
但是只適合非常明確了解自幾尺寸和需求的人
買起來當然比台灣便宜,也略低香港一些些

已知的鞋款價格有:
65mm 方框經典款 530歐
Gommette 膠底鞋款 370歐
Chips 經典款 490歐
其他的就大家自己寫信去問吧,問價格的就不回囉

如需巴黎集貨可以來信問是否有開團,機車包也可以一起集貨
或是訂了鞋只買一雙,需要合併寄送,也可以來信問貨運公司資料 (請先跟RV結帳後再來信) 


如果你是首圖鞋的仙度瑞拉,可來信88308055@alumni.nccu.edu.tw 洽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