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觀眾朋友分享的是英國百年老牌Smythson
不僅牌子老,還是個皇室採用品牌,連英國女王都是它的客戶
要是觀眾朋友有幸拿到女王的名片,也許也是Smythson印的呢 (王室表示: 女王的尊容就是名牌,哪像你們普通人還需要名片....)
不僅英國皇室,連摩洛哥王室的葛莉絲凱莉王妃過去也是Smythson的愛用者


首圖藍成一團,是Smythson的招牌藍
這個牌子以生產精美的文具著稱,London Heathrow機場免稅店也有它的專櫃
慶幸的是Bicester Village Outlet也有它的小店,而且價格折半包裝還是很精緻
最有名的產品是日記本,年曆本,有著皮質的封面,精巧的烙印,且都是鑲金邊的哦
發跡於new Bond Street,那一帶現在是個富人區,不知道是否1887年也是個富人區


因為朋友託買小東西,所以特別逛進去
結果就買了一座小山  
朋友要的是上面寫著可愛句子的皮質手冊,我覺得上面寫的字很有趣~~~很符合聖誕節前購物的心情哦



紅色是燙金,藍色是燙銀字


燙金配金邊,燙銀配銀邊
本子上的皮革質感非常好,有點像Prada拿來做皮夾的那種皮紋



不忘本,把發源地也印上了


我買了個小冊子,可以記錄自己想要的東西
不是有一種宇宙力量是說當你很積極很想要一個東西,努力去追求,就很容易實現願望
那第一頁就寫 "A beautiful & healthy daughtor"好了 (備註:這只是願望)



大冊子和小冊子size差頗多
我買小本的才不會裡面寫太多東西太貪心 (啊把字寫小一點不就好惹,至少寫得下George Cloony吧......一梗多用)
不過這小本本都已經淪落到outlet一本還要20鎊......那原價的時候真的是要賣給皇室的



打開之後第一頁寫著羽毛輕磅紙製造,並且made in England
好吧,20鎊算你過關


我還買了一盒卡片


上面印著小水手打著旗語OMG,因為oh my God是我的口頭禪之一,脫口而出實用度僅次於靠和靠杯
這下面可以寫各式各樣的內容, ex: OMG, it's your birthday and I didn't forget it (挖靠,這句好機歪啊)
或是 OMG, it's our first anniversay, where is my present?! (挖靠,這句也好機歪啊)
既然機歪的內容都這麼容易發揮,要寫點正常的更是輕而易舉



信封的內面有一層薄薄的棉紙,也是navy blue,跟外面呼應
好了,文具控你們可以尖叫了~~~



還買了個工作上常用到的捲尺
它非常迷你,大概是4x4cm,但是很貴....我原本想說捲尺大概就10鎊吧順手從櫃台拿一個結帳
結果是60....而且是在回程的火車上才看到
不過,這拉出來有兩米,平常的小捲尺拉出來都只有一米五而已,還還還可以吧.....(自己都結巴)
而且我跟同事後來對照我們買的東西,發現這個皮質的就會比較貴

 

左邊是Hermes Tosca,是不是好接近


這是同事替她朋友買的雙色名片夾
配色配得極美,做工又好


這隻回到原價可是比Prada貴上ㄧ截
這次Prada大爆滿,已經開了兩個分店還是都得排隊進去
我們趕時間就沒去湊熱鬧了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皮,應該是牛吧


最後是預告即將在Give上場的名片夾
Smythson的經典藍



two tone,敬請期待,實品色比較接近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