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 甜膠囊二鋪,賣場請點: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46940040?u=Y6309758973&actsrch=srp3)

不知道觀眾朋友們在買東西的時候有沒有一種感覺
當還沒遇到真正想買的那一樣那一款,別的替代品看再多也不會有感覺
雖然手指也是一直click click的按,但人就像行屍走肉一樣
有段時間,我一直在找一雙對味的黑色靴子,想要它素面,想要它跟不高,想要它真皮,想要它穿起來貼腿,不要太貴

東逛西逛,比較中意的都在Amazon,自從endless.com消失之後,從美國買鞋子要州稅還要國際運費
記算機敲一敲心都涼了一半
如果從Amazon買符合我需求的靴子,至少是4,000起跳;如果去百貨公司買,光是真皮就6,000起跳了
有一天不知怎麼的連到甜膠囊二鋪,看到賣家這張圖,立刻想把它轉到正面看看
Bingo!正面很素,背後有兩個扣環,窄筒又真皮,而且兩千五有找~~~
下標之後,朋友再怎麼丟靴子連結過來放火,我又恢復到行屍走肉模式 click click~~


甜膠囊我是第一次買
這次追貨速度頗快,大約是十一月底匯款,出個差回來東西已經在家等我了
整個預購等待不超過十天
這雙靴子還頗細工,2350的價格收到會覺得C/P值很高,皮面光滑,縫線細膩,版型也好
對我來說真是無可挑剔


這只是個裝飾扣環,下面有扣子
也許是多了這條帶子把後面收了一下,穿上之後覺得腿看起來很直



背面也素,皮質硬挺,裡面不用塞東西也站得直挺挺的
不過這雙靴子如果沒穿襪子,腳在裡面還蠻熱的
不確定內裡是否也是真皮
因為我其他的靴子穿起來不覺得那麼熱,但也有可能是上禮拜天氣躁熱導致


收到之後已經穿出去好幾次了~~~長度也是剛剛好
大約在膝蓋下一點點
確實如賣場所描述,穿起來對於小腿的修飾性很強
 

靴子雖然窄筒,但是要把褲子塞進去還是OK的
孔雀藍的褲子也是在甜膠囊二鋪買的,最近忽然對這個顏色很喜愛
孔雀藍瘋要開始了......
 

這張看起來我好像很會騎馬似的 (是哪裡有看出來......)
不過自從鍊了瑜珈,駝背的情況改善不少


總之是一雙好搭又不貴的靴子
而且頗好穿,走整天的路也不覺得累,頂多沒穿襪的時候會覺得腳底很熱這樣



配裙子或是搭褲子兩相宜

(洋裝這裡買: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5.0.40.d0v1ie&id=14372409958)


今年的boots hunting也要到此告一段落啦
好在今年也只剩下十多天
這樣一來講這句話就不會太難遵守了



p.s. 今天的Give也是一雙美腿靴,還在boots hunting的可以來看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