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黛爾內衣特賣會又來啦~~~本週一到五,11:00~19:00
下飛機那天看到我妹傳來的簡訊,看起來好像有急事
回電的時候聽到她在歡呼,叫我隔天一定要去幫她衝特賣會
好姊姊聽了瞬間心涼......但依然奴性很重的幫她去買了一回

出發之前我還點過我家的庫存,決定這次只買素面無痕款
很多網友多說這次款式不多,但我覺得還是不錯啊
只是比起以前少了一些花車商品
這套粉紫寫了妹妹的名字,馬上放入購物袋


條紋這套我有其他顏色的
當初被櫃姐呼攏,說什麼是限量款,結果到處都有在賣啊,ASOS也有,哼~~~
全球限量五千萬套是吧
去仙黛爾特賣會有個原則,可以先去內褲區把喜愛的花色挑起來再來找上衣
因為內褲區總是堆成山,要挖到跟內衣配成一對的不容易,反向操作還輕鬆點

我自己買了一套素面基本款,不過為什麼Passionata不順便把褲子也做成無痕的哩


口嫌體正直,雖非無痕還是買了
而且這件的布蕾絲真漂亮~~

以及在仙黛爾找到一件我沒有的顏色的素面T-Shirt Bra


以及NG區挖到一件不知道NG點在哪的無痕內衣
這系列我很喜歡,幾乎每個顏色都有,它背後肩帶可以扣成X狀,夏天穿挖背背心很好搭配
而且是Passionata各款中比較集中的,這件買的時候要比平常再降一杯,罩杯比較深



每次仙黛爾特賣會會場都會有些搭檔的特賣
我就莫名其妙買了雙踝靴,真皮的才1290,而且穿起來真的很舒適~~~儘管平常沒看過這牌
櫃姐說是阿瘦代理的美國品牌naturalizer, who knows (攤手)



不過仙黛爾Passionata特賣會已經寫過太多次了,就穿插一些別的內容唄

這次在Outlet Bicester Village,有幸拿到一張九折卡,全村再打9折
想要申請的話,只要揪一群人一起去逛,提前寫信跟Bicester Village預約,說明人數和到達日期
抵達之前到客戶中心去拿卡即可,唯一的限制是要用公司email申請,領取的時候憑名片領,gmail,hotmail之類的不受理


Outlet村現在生意很好,很多產品的折扣恐怕還不如外面商店
買的時候要非常仔細的看標價牌
像裡面的FCUK,我覺得沒有比ASOS便宜,如果ASOS+折扣碼就會打敗Bicester FCUK
不過適逢聖誕假期前幾週,為搶攻聖誕禮物市場,很多店家都有further reduction
於是我就在生意相較不怎麼好的La Perla買到了些便宜

雖說仙黛爾在內衣圈已經頗高檔,但La Perla就是更上面一檔次的
大概是Cartier跟Heart of Fire的差別吧
我換算了一下La Perla半價再額外八折又拿VIP卡九折之後大約等於仙黛爾的價格
既然高檔貨都已經卑躬屈膝了,那我也別再掙扎,就買了吧

這套薄襯款一進店裡,目光就被吸住,打折之後價格還在可接受範圍,就配成一套
La Perla的蕾絲很細緻,而且柔軟
不過我之前只買過一件絲質襯衣,內衣還沒穿過,到底差在哪裡現在還說不上
倒是她家的底褲讓我發現了一些小趣味
我在店裡看到的所有褲子都是無痕褲
正面當然跟一般品牌一樣漂亮



但背面就是很薄又無痕的樣子

這件是運動風的...好像可以穿去打排球(誤)
也是無痕的哦
最後,也買了要來Give的,是一件蕾絲極美的小丁
這幾天就會刊了,想生雙胞胎的不要錯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