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秋天我正式成為雪花秀的粉絲
是因為格友給了我一組樣品,推薦我試試看,沒過多久朋友到雪花秀工作(非櫃姐)
雙面夾攻的腦波攻擊,我無力招架
而且用過之後更加喜愛  

大概是十月初的時候,我從SOGO買了潤燥精華,當時雪花秀初設櫃,推出90ml的限量加大版

我之前用sample組的時候就非常喜歡這罐,聞起來有點中藥味
是洗臉後的第一個步驟
我通常洗完澡還要洗衣服摸魚摸很久才會睡覺,就先擦上潤燥精華,等忙完了再把剩下的保養程序做完
潤燥精華抹上之後很清爽但是非常保濕,皮膚摸起來有健康水潤的觸感
其實它已經有點像精華液了,但我的雪花秀朋友跟我說 "這是導入液"...恩,以價格來說是個導入金錢的導入液沒錯 (囧)


類似的洗臉後第一步驟前導保養品,還有這罐蘭蔻的肌因賦活露
這罐是我忘記拿什麼跟格友換的,她知道某西對比較文很熱衷,特別把這罐換給我讓我跟雪花秀潤燥精華比一比
我個人用了之後覺得,蘭蔻的肌因賦活露吸收稍為快些,但是擦完之後臉很快就乾燥了  後面的步驟需要馬上補齊
而且蘭蔻比較貴
總之兩者相比之下午我還是比較推雪花秀的潤燥精華
它真的是一罐讓妳洗完澡想要直接投奔的精華液


除了潤燥精華之外,雪花秀我還想再推兩樣
都是在週年慶買的,但SOGO週年慶也不怎麼優惠了現在,就九五折
我買了人參霜和玉容面膜
人參霜也是之前拿到小樣品用了以後驚為天人,是一款滋潤的晚霜,擦完隔天臉就像雞蛋一樣好摸
我想我不會再買嬌蘭熬夜霜了,因為這人參霜更棒啊~~~~
玉容面膜也是朋友大推,說用完臉會亮一號
之前買潤燥精華的時候櫃姐給了我一包,但裡面量不多,我當天只夠敷半臉......
結果敷好撕下的時候,就有種黑白郎君的感覺,沒敷的那邊看起來特暗沉  面對這窘境,立刻決定購入正品
這款面膜很特別,是要在保養品都擦好之後敷,乾掉之後可以整片撕下,還蠻有趣的


不過我跟這罐雪花秀的晚安面膜有二面之緣,之前自己也買過,後來拿去Give
第二次見面還是覺得普通,玉容面膜比較讚!
雪花秀目前就這兩款面膜而已,記得晚安的不好用就不會買錯~~


我之前有試算過從Gmarket買雪花秀的價錢
不過台灣的訂價其實還OK,並不是飛天高,如果是高單價的霜類也許可以考慮從 Gmarket買會省一些
但是潤燥精華我算一算加上國際運費,其實跟台灣專櫃買差不多
潤燥精華要從Gmarket買的話要多比較,有些店家有出大容量的特別版,買那種比較划算

其他的東西就是ㄧ些好用產品回購
例如NARS的瞬效保水凝凍,不過這罐超賤的,已經漲價了而且容量縮水變一半
以前2800買到100ml,現在2050只有50ml,我請代買買的大概也要1700
但是它能快速解決上妝前的臉部乾燥,如果妳沒時間敷臉,就先抹上一層瞬效保水凝凍在開始上妝
看起來就像敷過面膜一樣貼,這種急救產品只能看著它漲價還口嫌體正直的買了
(不過NARS關往這兩天正在20% off,到11/27美國時間的晚上,可以請美國代購幫忙買便宜,折扣碼NARSFF2012)



最後是從康士美補貨雅漾長效保濕面膜 (以前叫做雅漾敷容蜜)
這個非常好用,也是急救性質的
如果臉已經乾到都開始有點脫皮裂裂的,趕快拿出來敷20分鐘
洗掉之後,那些乾燥現象就會像沒發生過一樣
去蜜月的時候本想多買幾罐當庫存,結果當地一罐換算台幣也要五百多塊,台灣網拍有賣到4xx的,這價格真是妙不可言啊 ~~~


附帶一提,買雅漾那天在康是美看到這個面膜說也是用蠶絲的面膜紙
讓我躍躍欲試,畢竟它比Christine Ladies便宜,要是用的面膜紙一樣的話,那那...我可以跳槽啊
結果....還是厚蠻多的,但我覺得有比我的美麗日記強
還不錯啦



保養類的週年慶清單就到此告一段落
下一回合要來介紹硬體設備了  
我們買了一台很誠實的體脂計,還有LA-Z-BOY休閒椅
都滿意得不得了啊
不寫心得就愧對那張帳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