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同學請吃大餐
我前陣子幫他介紹女朋友,而且他們兩位幾乎是一拍即合  很快就進入熱戀期
這是我第一次把朋友湊在一起真的交往的,自然是欣喜萬分

同學很早就放話說請客的時候會把菜擺滿桌
看看這氣派的甜點櫃~~~他的用心姐看到了 (拭淚)


這天的設宴地點在六福皇宮的絲路宴
我妹兩週前才來吃過,讚不絕口,說吃到很撐,但因為太好吃了,還是捨不得停口,回家的時候都要爆肚
隨著年紀,對於吃到飽已經難以招架
年輕的時候連甜點吃到飽都能吃十幾個蛋糕臉不紅氣不喘;但現在兩三盤就會飽,還要挑一些健康養生的東西吃
歲月不饒人啊~~~~



一開始服務生幫我們安排在靠落地窗的位置
但同學打趣的說 "ㄟ...會不會等下有妳粉絲一直拍玻璃大叫"張露西張露西~~~",我們換到裡面去吧" XDDDD
不過我們換座位最大的原因是想離食物近一點,方便進行快攻


一路經過吧檯,供應無限量的新鮮果汁
中間那桶黃色的是金桔檸檬,這飲料真是吃到飽自助餐借的稀客

八成以上的食物區都是現場烹調,而且師傅們跟服務人員的態度都非常好


整個食物供應區面積很大,相較之下座位區好像還小些
禮拜六的晚上沒有坐滿,拿食物的時候也不須要排隊
我們吃得很輕鬆
喜來登的十二廚就是整個相反的格局,座位比食物區大,導致大家像在搶食一樣,盤子一端出來人就擁上去~~非常恐怖

這是我最喜歡的生食區
每次吃自助餐都會從生魚片開始  然後在旁邊吃一些涼拌菜像是海蜇皮之類的



這是我的頭盤,算一算大概是~~250卡 <---殺風景
用黑楜椒涼拌的菇類非常清爽好吃,這我拿了兩三次,生魚片也非常新鮮
結果我拿了一顆生蠔回來以後發現剝不開,只好又拿回去吧台請師傅幫忙 (糗)
當初給同學介紹女朋友的那天,我們是約在一家吃烤生蠔的小店,所以生蠔是幸運食物,這天大家都有吃,表示尊敬(?)



除了自助餐點之外還有桌邊服務
今天的菜色是烤明蝦,一人有一隻
味道很好而且蝦黃很多



雖然是自助餐,但很多餐點在妝飾上還是有用心~~~小金魚蝦餃看起來很討喜吧! 連尾巴的魚鰭花紋都有做出來

還有個印度專區,由印度師傅替大家服務,他們一邊煮菜還一邊哼著耳熟能詳的嘟嘟嚕嘟打打打呢(誤)
這區的牛排烤餅和拉茶都非常棒
我對印度菜的喜愛直逼泰國菜,又香又辣,而且印度咖哩真的非常夠味~~~配著Naan Bread總是會吃到澱粉攝取爆表
每次上菜看到臉兩倍大的烤餅,都想說,絕對不可以把烤餅吃完,結果咖哩太好吃,一口沾著沾著回神的時候都剩最後一口了,可惡啊~~~


肋眼牛排也非常棒
雖然比不上Danny & Company,但是自助餐供應的牛排很少好吃的,大多吃起來像橡皮筋
絲路宴的牛排是現煎五分熟,在攤位前要稍微等個一分鐘,我覺得這已經是Buffet界的Danny & Company牛排了



熟食區就以牛排做收尾
甜點區也非常大,而且妹妹有交代說甜點一定要留空位吃,不要被前面美妙的菜色耽誤


所有的蛋糕冰在冰櫃裡面,直接跟師傅點用
我淺嚐了一個巧克力蛋糕,和一個覆盆子口味的起司蛋糕,都很好吃,而且做的小巧精緻


甜點區的另一頭還有蛋糕,麵包和糖果
但是胃太小了,只能用眼睛欣賞



這天晚上還是吃得非常撐
已經有很久沒吃到這麼飽,我夾到盤子的每一道佳餚都很美味,沒有一個讓我覺得吃了很佔胃的
上一次吃到好吃的自助餐是艾美的探索廚房,但探索廚房的菜色選擇比這裡少很多,價格可能還比較貴(吧?!)
兩次都是被請所以不知道多少錢

大推絲路宴,很好吃且拿來請客也能顯出主人的氣派
希望同學能好好照顧新女朋友,這位小妞也是我的好朋友兼同事哩
喜酒也許可以考慮六福皇宮啊 (顯示某西管到海邊......)

哪裡吃info:
地  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33號B1
電  話:02-8770-6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