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樂福鞋最近很紅,紅到上電視~~
搶搭熱潮,在菜湯的循循善誘(?)之下從Myhabit.com跟妹妹一人各買了一雙

有人可能看到首圖就想要立刻下單,連結這邊請: http://tinyurl.com/cmehqyy
關於尺寸,有鑒於歐美鞋款偏窄楦,選大半號較保險:
23.5/37--> 7
24/38--> 7.5
24.5/39-->8
25/40--> 9
以此類推~~~

這雙鞋的亮片非常美, Zoom In給觀眾朋友看個仔細
Iris色閃阿閃的,有點像漫步在銀河
不過兩雙相比,黑色低調;藍色閃閃動人,各有各的優點

 

我覺得就算兩雙都買也不是太over ( ( ‵□′ )───C<─___-)||| 誰准你有這種觀念的)


黑色比較低調些,但會選擇亮片鞋的人應該本來也不是害羞的吧


這雙鞋還有個優點是有個略有厚度跟,約0.7cm
這個小跟對平底鞋的好走與否有很大影響,根據我擁有廣大的鞋庫存,底太薄的鞋子走起來會蠻吃力的
腳跟也很容易因為走路而不舒服,甚至會影響膝蓋
如果買了薄底的鞋子最好拿去加底,不考慮鞋底磨損的問題也要顧一下自己的膝蓋哦

贏某雙網路紅鞋之處在於: 鞋子是真皮的
底蠻軟的且厚實,穿起來很舒適好走

亮晶晶樂福鞋魅力無法擋,Michael Jackson也穿過
 

和英國雅痞風T-Shirt真是絕配
亂入一起介紹之前在香港買的另一雙STACCATO搖滾風樂福鞋,不過STACCATO這雙底就很薄
雖然是小羊皮但是我穿它出去腳跟很容易痛
STACCATO這雙比較淺口,露出的腳背面積多些,可以延伸腳的線條,穿起來腿看起來修長些
如果很怕穿平底鞋有腿短效果的觀眾朋友買類似鞋款可以多試淺口款式

 

但非淺口的款式也不是無可救藥
有次在康熙來了看Kimiko說,如果你想要人家注意你的鞋子
就穿一件七八分的褲子,把鞋子和腳背都露出來,好好展示

深口淺口比一比

 
紅色和黑色~~多雞~~~
這兩雙對我來說都很好搭配,配的衣服跟牛津鞋差不多
配牛津鞋好看的衣服配這兩雙都可以

 
Cosplay也用的到呢
是不是很實穿哩



亮晶晶樂福鞋我是買Iris
但當初買8號大了點,折價轉讓給格友了
謝謝她不嫌棄,讓我能找到合腳的真愛


MattBernson原價是USD169,從myhabit.com買加上運費稅金大概是2400一雙 (一次買兩雙以上的話)
我覺得很超值,而且是雙好穿的鞋子
亮片黏鞋子黏得很牢,打開鞋盒也沒有掉的滿盒都是星星
還在找樂福鞋的觀眾朋友把握機會搶購吧


如果要找淺口款式 Vince Camuto那雙也蠻淺口的,還有金色可選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