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失眠的晚上,我看了貴婦奈奈網誌之後
看奈奈推薦了香港朋友的網上店鋪
Secret Garden Online Shop(點了直通Secret Garden Online Shop FB粉絲團)
整個人很想下床下單!!
貴婦奈奈在鄭多燕和持續運動之下身材變得很好,穿什麼衣服都好看,Secret Garden在她加持之下生火度100%

不過台灣和香港之間只隔了道海峽,對於流行的定義差頗大
香港人的時髦比較走個性風,簡約跟誇張的都有,就路上的型男靓女各有各的姿態
台灣大概就是韓風日風,自從假睫毛跟醫美大流行,路上的正妹都長得差不多
我覺得Secret Garden是稍為比較誇張一點的個性衣著,大概有50%的衣服是我不敢穿的
換句話說買來穿在台灣應該不容易撞衫吧,如果妳很擔心這點的話

我在百花齊放的FB賣場上選了三件:
包含一件點點的束腰外衣(Tunic),一件蝴蝶結針織毛衣,和一件不規則下擺的外套(奈奈也有)

Secret Garden的粉絲團裡有很多衣服的實穿圖,老闆娘鼓勵所有買衣服的客人回傳實穿圖給她們做為反饋
這點我覺得蠻棒的,一件衣服穿在不同身材上有不同的搭配法,的確給所有對衣服心動的人更多誘因
終於,我們不在只是看著瘦得像竹竿的模特兒來想像自己穿上的樣子!

從下單到出貨大概一星期,雖然店在香港但是台灣只要兩件就免運
自從有了順豐快遞,從香港大陸買東西的運費說真的比起Y拍真的沒有貴多少
要是同時從香港跟Y拍下單,香港買的東西可能還比較早收到勒~~~


Secret Garden的老闆似乎對於束腰外衣(Tunic)非常鍾愛,有很多款式
我查了查Tunic,發現這衣服觀眾朋友肯定都看過只是不一定穿過
古希臘羅馬時代的主流衣,很多雕像都有穿
(圖片來源: http://www.ehow.com/how_7700369_make-greek-roman-tunic-toga.html 這篇還提到怎麼做Tunic)

近代一點的話,阿部寬跟上戶彩在羅馬浴場裡面也穿了 XDDDD
 (圖片來源: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00103/112012080700035.html)


這件點點束腰外衣是我最期待的,但當我興奮的套上身,發現它很大
配著一個拖鞋的話,就像一件新買的睡衣  如果它是毛巾料的,我可能會更高興,若以睡衣來說真是可愛!


配了外出鞋以後看起來還是太輕鬆
就是個星期五穿去上班也不太妥當的衣服
這件幾乎沒腰身,但我想拿來當孕婦裝應該不錯,裡面的儲藏空間很大
或是剛卸完貨肚子上還有一圈的新手媽媽,在恢復火辣身材之前,穿這類的衣服出門也OK (只是還是很可能會被讓座)
雖然我平常很愛這種寬鬆式的洋裝,但這件真的太寬鬆了點,在加上肩線不太明顯所以顯瘦度是0,不要顯胖就謝天謝地
 

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老闆娘又在email裡面說希望可以回傳實穿圖
要是配著拖鞋那張被刊在粉絲團,不但老闆娘會跳海,我可能也會you jump, I jump吧

翻出庫存已久卻很少拿出來用的皮帶,一條一條試,發現搭寬版皮帶效果不錯
腰部束起來之後,中間會出現一些自然的皺折,看起來好像是洋裝天生的draping

放在一起比較有種
"Hey, you know what?! I just had a baby and I am skinny again!! xxxxxx helped me bring everything back in two weeks"的感覺

 覺得跟 RV的寶藍腰帶配起來有種幹練感,腳上那雙尖頭鞋穿起來更添女副總氣勢 (白日夢全面啟動)
原本想說要是沒被認領就要自己留下來這樣穿的,最後交了這張照片出去



關於不規則下擺外套,我對它蠻失望的
首先它的質料讓人覺得這樣要1800實在有點貴
這是一件看照片很容易生火但看到實品不太可能會買的衣服,棉毛混紡之類的,但手感偏粗糙
不過為了讓不規則垂墜的部分達到該有的垂墜效果,領子部分有加厚


也可能我不夠高,穿起來有點像披了狼皮的羊 (因為狼皮太大了  成語亂用)
不過這裡頭有墊肩,所以肩線看起來還蠻俐落的
 對我們身高160cm的人來說,要穿上這件外套要配雙氣勢夠的鞋子
夠高且要是走路有風的款,要是配了平底鞋可能就只剩下走路有
前面魟魚式的不規則擺還蠻有型的,只是這外套實在不好駕馭,還常常會把我裡面穿的衣服全都遮住
會比較建議165以上的人買
但光看照片不看細節這外套看起來有模有樣是真的,是件上相外套
 

我還有一件MOMA買的莫代爾的不規則外套,當初是因為很喜歡那件
想說從Secret Garden買一件布料挺一點的來交替搭配
但必須說MOMA莫代爾外套穿起來比較瘦(左圖),兩張照片相比,看起來體重應該差2KG吧

 

為了改善外套穿起來整個人膨脹的效果,我後來試著在外面繫一條腰帶
似乎好了些,但觀眾朋友可能會開始敲碗說"喂~~拖稿西,妳皮帶怎麼沒介紹過"

 

最後一件是有點可愛的針織毛衣,這件是我唯一覺得實品比照片好的
首先它質料手感極好,粉色的部分是豆沙粉,而且size終於不是孕婦遮肚尺寸
有點把米妮穿上身的感覺
這件可以買,它還有藍紅配色的,但看一下賣家的圖你會馬上發現黑粉穿起來苗條些
 

這三件花了我4000塊,但我收到的時候覺得衣服質量大概就是3000差不多...
我喜歡Secret Garden大量鼓勵購買的人分享實穿圖
讓買家不用再看著紙片人想像,買到正常人身材穿起來並不好看的衣服
但另一方面,也發現香港的時髦路線可能不太適合我
我比較喜歡不用花太多心思去想搭配,套上去就直接可以漂亮出門的衣服

賣家有一款名為顯瘦褲的褲子非常熱賣,但我覺得那件褲子顯瘦度有待考驗
是一件飛鼠褲,下半身如果比較有肉的觀眾朋友不建議買
那件穿起來屁股會加大,因為在臀部跟該逼處大量抓皺看起來膨膨的,也許是利用臀大的效果去顯腿細
但因為臀部膨脹一大包,比例上來說腿會縮短些
買的時候要斟酌,基本上只適合瘦的人穿,但想買顯瘦褲的人通常不會是本來就瘦的人吧...

我已經盡量進量修飾語氣,就算要被奈奈粉絲責備也無所謂了,但Secret Garden真的普普
身材曼妙的同學有其他更多好選擇,這家可以跳過沒關係


今天在期待Myhabit.com寄來這雙鞋子~~聽說類似款最近有點紅
我穿了會不會像Michael Jackson勒(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