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旅途中,我並沒有拍每一家投宿的旅館
只有特別漂亮的才照
也許是差旅上住飯店的機會多,總覺得五星四星住起來沒太大差別
再加上旅行團總是早出晚歸的,飯店設備再豪華,當我們只拿來洗澡跟睡覺的時候,應該也感覺不到吧

這家Boscolo Exedra Nice是我們這趟旅行裡面我喜愛的前三名之一
一進到大廳就被這兩隻活靈活現的馬給吸住了目光


他們身上的線條讓我聯想到一個我很喜歡的展覽 "The Body World"
之前台灣也有展過,是利用塑化原料將人體和動物標本化的展覽
目的是要讓大家在看展後開始一個更健康的人生,裡面展示包含一個月到九個月的小嬰兒和懷孕的母親
也有生病的器官 (例如抽菸者的肺,脂肪肝患者的肝...等等),是個非常有趣且具知識性的展覽
如果在國外有遇到或是下次又來台灣展,千萬別錯過哦!!
有雙馬在大廳迎客,是個令人印象深刻的飯店
裝潢都是白色系,房間也是哦



這是早餐吧
這裡的早餐非常豐富,選擇很多,連水果都有好幾種
但我每天早上都很渾沌,只能顧著吃顧不了拍照了


房內連電視都是白的

浴室是半開放式的,唔...好像有點不對勁
淋浴間是透明的,我沒點瘋馬秀的客房服務啊!!!
隔天早上跟其他團員問了一下,大家的浴室都沒有異樣,但另一對蜜月夫婦也被分配到透明浴室情趣房

難道是飯店跟旅行團講好的小巧思嗎~~~
哈哈哈,但觀賞別人洗澡確實還蠻有趣的 (飯店經理: 張夫人,我們是叫你們一起洗,誰准妳躺在床上觀賞的....)


廁所是一間小雅室, thanks God 廁所有門!! 沒有加贈體內環保透明秀
歐洲很多飯店在馬桶旁邊會有個洗屁屁的水槽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還以為是給小孩洗手的,但知道是洗屁股的之後就再也不敢摸了 >//////<

房內的抽屜把手都是玫瑰花哩


值得一提的是這一排五顏六色的沐浴系列
包含洗手乳,沐浴乳,洗髮精,泡澡劑,身體乳液等等....每種產品都有兩個以上的香味
在房間就像在香水專櫃一樣還有選擇,女生看到這牌都會尖叫吧
Boscolo飯店是連鎖的,在羅馬,米蘭布拉格以及布達佩斯等地都有



擦手巾跟浴巾材質不一樣,上面還有格子紋


那天晚上我們在飯店的餐廳用晚餐
沙拉分量都海大的啊~~~呆灣的法國菜別在用小鳥份量騙我們大家了好嗎
是由茄子和番茄乾以及大量蔬菜組成



我竟然在筆記本上寫了 "鱸魚soso"來帶過這餐
提拉米蘇


不過法國餐吃起來時間都好長
侍者會看大家都吃到一個段落才開始收盤子並且上新的菜色

那天我們八點集合,吃完都十點多了,明明也只有三菜啊~~~~
這樣直接躺下去睡,身材還要顧嗎 T_T,而且這才是第一天而已

不過法國餐廳佐餐的麵包都非常好吃,還常需要克制自己不要吃兩個以上
以免錯過後面的主菜
但真的很困難,外酥內軟,不同形狀的味道還不一樣~~~
聽說吃麵包容易胖臉,君不見麵包超人臉圓到不行,其來有自
果然回家之後胖最多的就是臉....唔,還有屁股跟大腿

(圖片來源: http://studftp.stut.edu.tw/~499f0058/IN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