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逼逼~~~警察啊,有人在非禮美人魚!!!!!

在蜜月文的開頭先簡介一下我們參加的旅行團
雖然某西也很常自助旅行 (唔...是自助買吧),但法國之前沒去過,結婚前後又很忙實在不想查資料

還外帶大少爺一位,自然是參加旅行團為上選
原本屬意誠翔,後來公公跟大哥都建議我們直接去皇家的團,吃好住好沒煩惱
順應民意(?)就選皇家了,特別要感謝公公贊助我們旅費  沒有帶蜜月寶寶回來都覺得有點拍水

皇家的團費硬生生比別家貴了一萬五  主打整團會吃到米其林10顆星星
(不過到最後團員都一直嫌說吃太好了......XDDDDD)
我看行程有一天是巴黎自由行,一心想看瘋馬秀的某西對於這個自由行安排自是非常興奮
出發前的說明會送了我們一人一套行李收納袋,這超好用的,我後來不論是出差回娘家或是小旅行都派上用場
整個行程玩下來,除了吃太多以外其它都非常滿意,領隊Patrik也把大家照顧得很妥貼
溫ㄤ似乎自己加入粉絲團了,說以後出國都要跟皇家團

蜜月團團員還加贈Vera Wang x Wedgwood香檳杯一組
和旅行團會合那天,團員因為班機延誤所以晚了五六小時才到尼斯
當時在機場等不到人確實有些慌張,因為我以前有機票訂錯日期的記錄,很擔心自己老毛病又犯了 囧
好在打回皇家的台北辦公室,他們建議我們直接先從巴黎飛去尼斯等
他們聯繫好會將結果傳簡訊到我們手機
尼斯機場不大,也沒什麼商店,喝了三杯咖啡之後其他人終於來了~~~~︿( ̄︶ ̄)︿


上了遊覽車之後就開始填鴨之旅(誤),不過這焦糖布丁派姊在上遊覽車之前就吃了


這天吃午餐的地點是 Hotel Ngresco Nice的餐廳,這間飯店在Agoda上的評價極好,有9.1分哩
緊臨海岸線,風景想必是很棒,五星飯店住一晚約6-7000塊台幣,不過我們只是路過吃頓飯而已
午餐的菜單是豬腿肉,魚 or 羊肩以及甜點
領隊告訴大家在接下來的行程中,他每餐都會幫大家搭配適合的酒請大家喝
(當初行程表是寫說餐點不含酒水,需要另外付費,我還問業務說 "怎麼吃到米其林還不給酒喝啊?!" 結果一開團就有驚喜!)


這間餐廳的裝潢將環境打造成一個兒童遊樂場
每隔十五分鐘,遊樂場就會啟動,牆壁上的娃娃們還會敲鑼打鼓
站在我們桌邊的女娃娃負責手風琴


是個童趣的餐廳,但我不知為何腦裡一直服現USO JAPAN裡面講鬼故事的旁白的聲音  (嘻咖西~~~搜西爹....)
豬腿肉製成的肉餅
豬腿肉磨成泥再壓製而成,意外的口感吃起來很細膩


美酒佐佳餚
這是羊肩排,但我不敢吃羊肉,改吃魚
我們這趟在法國幾乎是天天吃魚,回來都變聰明了呢  (觀眾朋友: 沒有感覺到,買東西還是像個瘋婦)


其實我不怎麼餓,在機場喝了三杯咖啡還有配蛋糕的
但這裡的餐點色香味俱全,不吃都覺得對不起食物,雖然吃了對不起體重
不過體重回家還能改善,食物此處不吃下回就不知道何時才能再相逢
權衡之下當然是先吃再說


最後是apple crumble蘋果派,這我會做耶
當然專業的做起來比某西自製的好吃五百倍餘



發胖前與門口的美人魚拍照留念
互相勉勵要維持火辣的身材
沒想到老公看到纖細的美人魚就倒戈了  美人魚已經變成泡泡了,要愛也愛不到~~哼



結果觀眾朋友敲碗蜜月文只敲到一堆貪吃文
但說實話我們蜜月的重點就是在吃喝,參觀景點只是順便,下一篇來寫個景點好了~~~


如果還在挑選蜜月旅行團的觀眾朋友
我之前有整理了雋品,華友,加利利,誠翔和皇家的法國/義大利團比較表
雋品: 也主打米其林星級餐,吃三餐
華友: 中高價位的好評旅行社
加利利: C/P值高的首選
誠翔: 中高價位的好評旅行社,PTT的網友好像偏愛這家,也有三餐米其林
有需要的話可以來信 88308055@alumni.nccu.edu.tw 索取

不要留言直接說"寄一份給我",我不是妳/你秘書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