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橘色盒子也是巴黎特產之一,不買不行
不過這只皮夾是在免稅店買的,還沒出國就有好運~~~是替朋友搶到的好東西哩
感謝她慷慨的讓我拍幾張照片讓我們大家聞香

這是一個禮物,當然不是我送她啦 (汗)
當初她只有指定一個顏色,跟我說如果不是這個色就不要買
結果到機場免稅店一問,拿出來就是她要的那顏色,還只有一個!!! 這是緣分啊~~~是不是
買到的當下我也興奮了起來,連忙拍了一張whatsapp給朋友看,讓她拿著手機尖叫

是Etain的絲巾長夾~~
這個長夾是Hermes的小皮具裡面價錢比較不嚇人的,但還是比其它品牌高蠻大一截
不過朋友當初有交代,在桃園機場看到也要買,因為絲巾長夾實在不容易遇到,錯過一次要再等很久很久


每個皮件都有自己的身分證
上面寫著色號跟皮質,這是Epson,牛皮



皮夾的肚子裡藏了什麼秘密,在外頭的小拉鍊已經給了一點暗示
大家都說Hermes的金屬也很細緻,確實再小的地方都沒忘打上logo

零錢袋的拉鍊也有打印Hermes


拉鍊頭都是,近看這個灰色,真是個完美的知性色
放在皮夾上非常好看



這個絲巾長夾搭配的絲巾好適合它
就像穿了漂亮的內衣
另一邊圖案不一樣哦



看更多一點~~有點花又不會太花,是很耐看的花色
卡折上的顏色和圖案美得恰到好處,師傅真是太厲害了(跪拜)


看全貌,卡片夾層還蠻多的哩

直昇機俯視法拍一張
其時我不太愛這種拉鍊在外面一圈的長夾
但Hermes Silkin實在太正了,它,我可以 <--顯示為沒原則

如今它已經跟朋友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了
能夠有這麼棒的禮物,一定要好好珍惜那個送禮的人啊~~~誰知道下次他會贊助什麼勒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