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才第一次去法國
沒辦法跟觀眾朋友報告什麼是必買的,某西還在摸索中
有道是三折肱成良醫,好歹也要去個三次以上才能當意圖使人破產的專家咩

這次去之前有稍微做一點點功課
但充其量也只是把要買的東西寫在筆記本裡面,還寫得像武林秘笈似的,只有自己看得懂
好吧,其實我只是覺得芝麻街筆記本很可愛想要炫耀一下,實際上真的沒有按照筆記買,觀眾朋友別對開箱文苦苦相逼嘿~~~


倒是媽媽有交代,說她要來個大一點的包
她已經有一個中型的Longchamp購物袋了,愛用又愛嫌的說 "這包包沒有底有點不方便,又有點小~~~"
各位觀眾朋友,如果妳是個賣家遇到歐巴桑一直嫌妳的東西這不好那不好,千萬不要動怒
在歐巴桑的世界裡,打是情罵是愛,嫌越多買越多哦~~~由其是嫌貴的那種,肯定是口嫌體正直,一邊嫌一邊放入購物車
(一邊嫌貴一邊放入購物車不正是某西嗎......)

但我覺得媽媽說她要大一點的包,這很籠統
於是我買了兩種給她選,一種是Longchamp的招牌尼龍折疊購物袋,長度大概有100cm吧,就算買半隻鮭魚也放得進去


值得一提的是尼龍款有出巴黎限定版!!而且確確實實只有巴黎買得到,而且還不是每間店都有
這是替一位提供給我很多巴黎資訊的格友買的,問了四五家店終於在春天百貨買到啦


印著鐵塔的Longchamp只有巴黎市區有售! 今年有兩個顏色,分別是灰藍跟土黃
但多印了鐵塔並沒有多收版費,價格還是跟一般的基本款一樣


另一個今年新出款式是羊皮折疊購物袋
看到真皮的包包軟骨功折成這麼小一個,就油然而生的覺得 "這很方便攜帶!!"
其實我本來想選酒紅色,但是我去的那家大的只剩紅色,老人家總說紅水黑大氣,紅色在長輩界應該接受度很高吧~~
右邊焦糖色是朋友的,只有短柄款的才附揹帶,長柄款則無


比一比大小!
老實說這Longchamp羊皮包質感真優,摸起來是尤咪咪的細緻
短柄的又附揹帶,價格還非常實惠,一萬出頭,真的是要打趴大品牌的真皮入門包款了



顏色也蠻漂亮的,不過去了好幾家店貨色都不怎麼齊全
在機場免稅店也只看到一個,有意買這羊皮包當法國土產的觀眾朋友,在市區店看到可以下手
小的是290歐,大的是310歐,也有更大尺寸的,價錢我就沒有問
基本款的購物袋少了厚實的包底,裝太多東西的時候就會整包垂垂,羊皮款的有底,但羊皮本身也是軟布拉機
我也沒提過不知道這包底到底是不是縫好看的,其實可以自己放一塊厚紙板進去,就能改善包底垂垂的窘況了



焦糖色也來幾張特寫,不然這篇篇幅會很短
搭配小花鏡頭的特寫,是不是還要加一句 "這車工非常細膩~~~"


這顏色我也喜歡~~愛焦糖馬卡龍順便愛上焦糖色
媽媽也抱怨過基本款Longchamp購物袋內袋太少,真皮款的多了兩個內袋,聊勝於無啦
裡面印滿馬的圖案,勉強擠入愛馬氏窄門(誤)



既然大家都買了Longchamp,我都沒有怎麼可以!!!
候機之時在免稅店看到這個之前沒看過的,顏色又正中我紅



而且它紮紮實實有個底能自己站著
看起來像漆皮但我覺得應該是塑膠皮吧,因為才78歐還多少~~~
除了酒紅還有銀灰色,但店員跟我說她覺得酒紅比較好看,她灰色的庫存還有一堆,建議我買熱門的
雖然外表挺華麗的,但打開之後內袋也是陽陽春春的一個


是個很合適秋天的顏色
附帶一提,雪花秀的潤燥精很讚,用起來就如其品名,現在有90ml大包裝台灣限量版,快去買! 目前只有忠孝SOGO有哦
我怕等我寫心得的時候都不知到民國幾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