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法國小禮物 Give~~~老實說這趟蜜月逛街的行程好少 (唔...觀眾朋友是看到一位先生站在我身後非常火嗎)
法國的藥妝店不輸康是美哦,為什麼說康是美不說屈臣氏呢
因為台灣的屈臣氏有很多日韓的牌子,法國藥妝店賣的品牌比較像康是美賣的
就算是20坪小店我也可以逛20分鐘
團員笑稱只要看到溫ㄤ站在門口等,就知道藥妝店到了

這罐我自己也有帶 (櫃姐上身),不過我買的時候那家只有左邊這款有亮粉的
兩罐基本上一樣就是差在亮粉
但是亮那粉並不是真正閃成芭比的閃,就是隱隱約約的而已,但有亮粉的抹起來稍微澀一些,我估計沒亮粉的會比較好抹
這罐可以用在頭髮,身體和臉,從頭讓你擦到腳
據雜誌說名模手邊都有一罐 (當某西此話一出,女性團員全部瘋成一片大叫說 "一定也要來一罐")
倒是女性團員的老公都在旁邊納悶 "啊妳們也不是名模,買這幹嘛....",男女想法大不同


總之,這罐好油康是美售價是法國兩倍哩
冬天會乾到不行的朋友,可以試試,味道有點茉莉花的感覺,蠻好聞的

標準作業程序如下
1. 請直接在本篇下面留言喊話,版主會回應確認還沒被拿走
2. 
捐款金額588起跳,無上限

3. 請捐款讚助貧童三餐 http://tw.charity.yahoo.com/project_donation.html?project_id=1006

如果無信用卡可利用中國信託ATM對家扶中心捐款 
4.  捐完之後憑證拍照寄到
88308055@alumni.nccu.edu.tw,當日或隔日會寄岀
5. 兩天內沒有消息就換候補哦
6. 感謝大家的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