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期間挖出了好多曾經擁有,記憶中卻已經不太有印象的東西
例如這雙從來沒穿過的Salvadore Ferragamo的Vara

Vara和Carla都是Ferragamo的經典鞋款
長得有點像,細看卻不一樣

這是Vara
這是Carla,Carla的蝴蝶結有延伸把鞋頭包了半圈,Vara則無



每年這兩個鞋款都會出各式各樣的新色,但黑色永遠不打折
而Ferragamo一直以來也用它那簡約的蝴蝶結造型擄獲老中青的少女心

我以前一直覺得,白雪公主穿的蝴蝶結高跟鞋應該就是這雙
從天天看天天摸,到後來堆在倉庫深處
重逢之後一直猶疑到底是該留或不留
經典的黑金配色,經典的鞋樣,就算是多年前的款,如今要穿出去依然很優雅好搭配



某天和朋友聊天的時候她正好說最近想要來一雙SF
我想起我庫存正好有一雙,馬上拍了照傳給她看
她三秒鐘後就跟Vara一見鍾情


兩情相悅是最好,雖然Vara不說話,我也明白她不想繼續跟著我了
再好的鞋都需要一個會穿她呵護她需要她陪伴的主人
同樣的道理也可套用在感情上,如果妳的他物質上什麼都給妳,卻不願花時間陪妳
這和收在櫃子裡的Vara有什麼不同?!


於是今天,拿出保養油替Vara打扮了一下
找出她的原裝盒
把她風風光光嫁出去~~~~



出售金額將贊助伯大尼育幼院的院童學費,不再有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