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Monster是今年夏天的潮冰店
在食物上一向熱愛跟一窩瘋的我和妹妹也撥冗去朝聖
看看這門口的排對人潮,要撥很長的冗才能吃得到冰勒~~~週六下午我們排了大約四十分鐘才吃到


首圖紅色箭頭標示的緊緊褲少年好像是某個藝人團體,當天正好在店內錄完全娛樂
但似乎不夠紅,又或天氣太熱,排隊民眾眼裡只有刨冰,沒有偶像明星

我很八婆的又多拍一張比較近的,可有觀眾朋友認出這是什麼團體來著?!
我們進到店內之後我忍不住好奇,又問了店員,就連看起來二十歲的店員都不知道他們是誰
看來真的不是我眼花啊~~~~(某團體: 這位大姊連放冷箭,哪天紅了這仇要報不要.....)


老闆為安撫久候的民眾,每隔15-20分鐘會發放小冰棒讓排隊的客人消暑
這招確實奏效,儘管隊伍很長,未見等得不耐煩而離去的客人


迴轉率還蠻高的,大概五分鐘就會放一到兩組客人進場
我們先在門口點餐,領震動鈴,之後就被一位長得像帥版房祖民的店員帶到位上等待



等待的空檔就幫面紙盒拍拍寫真集唄
偏偏它一臉不耐煩,嘖...怎麼長得有點像周杰倫
 

坐定後三分鐘,服務生先送了一小碗招待的雪花冰讓我們消磨時間
老闆可真有心,每桌招待的口味不盡相同,大多會選那桌沒點到的口味,我們的是紅豆芋頭雪花冰
一坐下上來的第一碗,等了那麼久,不管是什麼都會覺得超好吃~~~


很快的芒果冰也來了,這裡邊用的是刨冰而不是雪花冰,所以吃起來比較解渴一點
芒果還蠻新鮮的,只可惜我們這碗的芒果有些甜有些不甜,醬汁酸甜恰到好處,消暑之外可說是色香味俱全
不過奶酪的味到很淡,幾乎像是豆花


另一個重頭戲是珍珠奶茶雪花冰,觀眾冰柚啊(陳美鳳語氣)~~~這個超好吃的一定要點!!!
連珍珠奶茶控我本人都臣服,伯爵茶口味的雪花冰入口即化茶味超濃郁,上面還有焦糖跟一點點煉乳
搭配珍珠來吃,好正點~~~~但奶酪在這盤之中一樣是淡而無味,不知道可不可以換布丁勒 (是想要胖到什麼地步.....)


看到照片都像聞到了香氣一般
老實說這盤上來之後,芒果冰就被丟一邊了
Ice Monster的冰品份量都蠻大的,兩人吃一份差不多,想要一次多種口味還是揪朋友一起來吧
冰品的價位在150-200之間,如果不想排隊半小時,也可以選擇買外帶,大概只要排10-20分鐘就可以閃人
我看很多人買了到附近有椅子的坐著享用,也很愜意
在店內吃有冷氣吹,但旁邊就看得到揮汗如雨搧扇子的民眾眼巴巴的往內看,實在不宜坐太久
珍奶冰真的很好吃,是這天吃了三種口味的冠軍

下期預告: L.Erickson髮箍


哪裡吃info: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97號 (近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電話: 02 87713206
營業時間: 10:30~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