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Wonderbra這品牌,我是看了賈西亞的一百件經典時尚單品才認識的
Wonderbra之所以出名,是因為它推出了第一件魔術胸罩席捲全球女性的事業線,從此聲名大噪
還能被ELLE的時尚編輯放進100樣必備單品,可見這胸罩的魔術(騙術?!)有多麼令人嘖嘖稱奇



當天我原本只是在ASOS上看一些特價的平口洋裝,Wonderbra就自動出現在右邊的推薦項目中
火速的研究了一下選尺寸的文章,就搭著ASOS 10% off everything的列車買了一件
看網友的描述,說這Wonderbra Ultimate Strapless Padded Bra是她穿過最穩的無肩帶內衣
而且罩杯還內建愛的小手幫忙把胸部往上往中間推 (腦內小劇場啟動...)

關於選尺寸,可以參照買Chantelle和Passionata的尺寸來選
若是對照一般國產品牌尺寸,下圍可以買一樣,但罩杯降一杯,例如國產買32C,Wonderbra買32B
Wonderbra的尺寸分得蠻細,還有除了D還有DD和FF罩杯
之前買過其他歐洲牌,覺得DD跟E差不多

這是我第一次在ASOS買內衣,包裝上蠻子細的
裝在一個小盒子裡出貨,拿出來的時候裡面的Wonderbra還立體得很



這背板上寫滿了這件無肩帶內衣的賣點: 愛的小手支撐,就像自己捧著奶一樣  然後創造性感乳溝




來看看這愛的小手
其實是手指狀的凸起泡棉,但穿的時候並不會感覺到這些手指 (就算感覺得到,不也是自摸嘛)



使外,邊緣上有著完整的膠條,確保服貼
我覺得以前穿無肩帶內衣最大困擾,就是上緣很容易外翻,再來就是會一直覺得內衣會往腰部掉
每隔一陣子就要去洗手間橋一下,不然就會面臨垂奶或是八字奶窘態
穿著的時候總是要特別小心,不能有大動作,更別說蹦蹦跳跳了



借用ASOS上的模特兒示範照
不過我覺得國外對於集中好像沒有硬要集中到擠出一條線,只要從 /  \ ==> / \就滿意了
之前在英國買過幾件內衣,穿起來總有種"心胸開闊"的感覺



接下來是人妻爆乳實穿圖,感覺我穿起來集中很多耶~~~~

Wonderbra真的是我穿過最集中的無肩帶內衣,而且完全沒有罩杯外翻的情況
剛剛穿出去大概兩小時,它就是著著實實的貼在身上,根本不需要喬奶
倒是今天的平口洋裝胸圍略大,時不時還是要拉一下衣服以免太低胸
上周末我本來就想穿這件洋裝,但當時Wonderbra還沒來,只有Nubra
但因為衣服不夠貼身,Nubra貼上之後不太集中,除非我一直很挺胸,不然這洋裝有點撐不住的感覺,後來便作罷
換上Wonderbra之後,因為它本身有點厚度,讓我胸圍大概多了1-2cm,平口洋裝就能輕鬆卡在胸口了

其實它有點像1/2的馬甲,從胸骨肋骨開始把胸部托住,所以穿起來很有安全感
真的可以穿著跳動,內衣本身完全不移位,而且固定效果就跟有肩帶內衣一樣好
我覺得C/P值很高耶,算是一般內衣的價位但是機能性極優
特別推薦胸部豐滿的觀眾朋友嘗試,它抓得住妳!!!

今天只有簡單拍兩三張,洋裝的全貌圖,下次再補
大推Wonderbra,ASOS即日起到8/4用折扣碼321GO可以八五折
我想再買一件魔術胸罩試試,真是相見恨晚啊!!
一直以來不敢穿露肩的某西要就此解開封印了嗎~~~

下回合分曉

補充:
昨天在PTT看到有人分享穿了整天之後與膠條接觸的皮膚出現水泡
皮膚敏感或是對乳膠成分過敏的人要斟酌哦,如果穿Nubra會不舒服的話,就不要試這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