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格友留言跟我說La Quiche關了,導致她想去吃撲了空
過了一陣子又有格友留言說La Quiche重新整修又開了
昨天想吃的餐廳全都客滿了,熊熊想起明曜後面的鹹派店,便查了La Quiche的Blog,新文章是在2012.07發布的,臨時決定去敘敘舊

還是在原來的店址
新裝潢依然是溫馨路線,把放著派的冰櫃從後面搬到櫥窗旁,勾引路人
還有個稍微隱密的小包廂呢
還是有種鄰家阿姨廚房的親切感,座位還是跟以前一樣少,大概20個吧


菜單內容也跟以前差不多,我們照舊點了搭配鹹派的套餐
不過價格好像比以前多了50塊,但是以附近餐廳的價位來說還是很便宜的,在這裡要吃到破千要三人以上才有機會吧
且不收服務費


坐對面的先生一直跟我說他覺得換老闆了
的確是沒看到以前忙進忙出的老闆娘,但我覺得口味完全沒變耶
 

沙拉縮水了些,但我本來就不太愛吃生菜,所以不介意
這會兒鹹派上都插了小旗子,真是可愛



洛林鹹派是洋蔥培根口味
菇菇控我本人每次來都點田園野菇派,這派裡面除了佔約15%的派皮,其他全是菇


主餐我選的是黃金干貝燉飯,溫ㄤ吃了一個跟魚有關的料理,但他吃過我的這盤之後
覺得他的魚整個遜掉,回家以後還回味無窮
這燉飯的湯汁非常香,雖然不是用正統的義大利米,但我個人覺得用普通米來燉飯更吸湯汁更入味
雖然La Quiche的餐點看起來有好多道,但分量都很迷你,這燉飯如果拿湯匙來吃應該十口就沒了
為了避免狼吞虎嚥,我是拿叉子慢慢吃的
飯後選了酸酸甜甜的洛梅茶,這飲料熱的比冰的好喝


有沒有人有La Quiche的八卦,是否真的換老闆呢?
不過好吃又便宜的店回來了,真是粉絲的福音啊


哪裡吃info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40弄18號
忠孝敦化站,從明曜旁的巷子進去,看到康是美之後下一條巷子左轉,即可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