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幾個月前在菜湯的blog看到她提起過幾次PTR的青春
擦布
就旋風式的被洗腦,馬上買了
外星人要是入侵地球,我應該很容易被當成發送電波的母體,只因腦波弱特別容易控制
觀眾朋友們不要(像我一樣)馬上被品名唬住! UN-WRINKLE是PTR產品中的某個系列,並不是說這個擦布可以擦去皺紋嘿

說起PTR, Peter Thomas Roth, 這牌子在台灣一直賣不太起來
兩次設櫃成績都不甚理想,又默默退出

幾個兩拜前又在百貨公司看到,變成複合櫃,和Dr Brandt等品牌一起販售
我陸陸續續買過幾樣產品,它包裝簡簡單單沒什麼花樣,就很像醫美品牌那樣
用過它家招牌的小黃瓜膚面膜,其實效果蠻好的,只是台灣這類的產品好多,要找到便宜的替代品很容易

這青春擦布就像已經泡過精華液的化妝棉
查了一下字典主成分有乙醇酸和乳酸,亞麻油酸等等,從字面上來看應該就是個去角質產品

我之前買的Philosophy的Microdelivery煥膚組,成分也差不多是這樣
使用說明上提到一天可用2-3次,洗臉後使用
不過這一盒裡面也只有60片,一罐要一千二,如果按照一天2-3次的頻率那用起來還蠻耗本的



有分凸面跟凹面
凸面摸起來也稍微粗一些,我拿凸片擦額頭跟鼻子等比較容易出油長粉刺的地方
臉部其他地方則用凹面
前幾次使用,抹完全臉稍微有點刺痛且滿臉通紅~~~但使用說明上有提到這是正常現象
 
不過這產品讓我想起幾年前流行過的潔面布,只是變小又變貴了
 

揪竟~~~用了有沒有除皺回春呢,我覺得還好而已,不過按照品名來看,它的確發揮了良好的去角質效果
就當成每天的去角質吧
或是拿它檢查每天卸妝有沒有卸乾淨也可以
我一盒用了2/3沒有明顯覺得毛孔變小,或是粉刺減少,我相信臉上的細紋也不是這個擦布可以抹去的
這擦布確實在美國很受歡迎,看了幾個銷售網的使用者評價都很高
PTR另有一款Complex Pads是比較真對痘痘粉刺的,評價也不錯但沒有這款高

我想也有可能我們亞洲人跟高加索人膚質不同所以感覺不出它的好吧
但當初我買這罐的時候送了一罐Dr. Brandt的 r3p cream,那罐用起來很不賴,至少在這筆美容交易上,我滿足了
回頭查了一下,贈品15g的價錢都快比我本來買的pad還貴了~~~

本篇的另一個重點是Kiehl's亞馬遜白泥面膜
在Loreal上班的同學,跟我說最近這款面膜賣得很好,對毛孔和出油很有效
其實我本來有點抗拒用泥膜,因為敷完很難洗,洗完臉又很乾,自從脫離油性膚質就不再用敷面泥了
之前也有幾個朋友跟我推薦過它,想說哪來這麼神奇的泥,乾脆自己買來試試
也不貴,一大罐一千出頭


 
內容物裝很滿


 

不過我還是很怕臉乾,所以都只敷鼻子額頭等皮比較厚的區域


第一次用的時候還是有點點刺痛,但第二次以後就完全不會了
這是敷完之後粉刺密布的眉心


這天鼻子的收穫比較少,可惜呀~~


這亞馬遜泥膜很好清洗,不像一般泥膜帶黏性,沒五到十分鐘洗不乾淨
質地比較清爽但深層清潔效果還是很好,粉刺一股腦都服到表面喊著"選我選我"
我家沒有青春棒這種專業工具,都是用指甲輕輕掃過皮膚表面,帶走多少算多少
來回搓個幾次,就可以採收份量十足的粉刺殘骸   
 
 

我會在敷完泥膜之後補一張Christine Ladies的面膜,等完工之後
鼻頭跟額頭真是好摸得要死,像打蠟過那麼滑

不過因為自知皮膚偏乾,一個星期只用一次,但效果蠻好的
而且Kiehl's的亞馬遜泥膜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氣味,就是土味
用了一個月還蠻滿意的,有意尋找新的深清面膜可試試它
但是廣告上強打的縮毛孔功效我個人是覺得不要期待太大,粉刺有清掉就好了,鼻孔撐大都很難縮小更何況是毛孔

從小到大也用過各式各樣的深清面膜
Bodyshop的藍玉米也很好用,但它比較刺激一點
Butyshop的火山泥跟美白泥便宜大碗,但清洗有點費勁
貝佳斯也是便宜,但不好洗掉

既然標題是懶人的
夏日毛孔戰略,那Kiehl's這罐效果有到又很好洗的非常符合主旨,推薦!
如果不喜歡敷面膜的話,就用PTR的Peel Pad來去角質,有做點保養總是比較心安齁 (放王彩樺的 Bo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