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date~~T-Shirt還有兩件,而且已經濟出的七件裏面有三個人回信跟我說,這T-Shirt很顯瘦...
愛心T果然不一樣呀!!! 最後兩個顯瘦機會哦~~~  


今天的好貨由陳小姐提供,全新的Oreo潮T,100%純棉,而且是比較薄的貼身的那種,韓貨常出現隨便穿都好看的T-Shirt
有天陳小姐留言,說想要捐十件一樣的衣服,當時覺得很好奇,希望不是原本拍賣上要按一件不小心按成11 
因為覺得這搭配牛仔褲牛仔裙很適合,就立刻自己買一件  今天還馬上穿呢
大約是普通的S號,肩寬約33-34cm,胸圍平量43cm
話說我是個Oreo fan,喜歡Oreo口味的冰淇淋還有冰炫風,超好吃的呀!!

背面也有驚喜哦,穿起來是有腰身的

 
來張實穿圖吧
這件版型本身不錯,如果要一直維持好版型建議手洗


被我買了一件之後還剩九件,喜歡的就喊又,然後把捐款收據寄給我即可

剩下最後兩件的時候我會在回覆的留言提醒後面的朋友
這次的捐款下限是220(含運費),無上限,請自由發揮

請大家捐到自己想幫助的單位,幫助動物或是人或是文教機構都可以

來信請寄88308055@alumni.nccu.edu.tw , 捐款完別忘了把收件資料給我哦
最後,附上自己的捐款收據,感謝陳小姐的贊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