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非常感謝番茄從台北下來幫忙  
今天來跟觀眾朋友分享一下訂婚的造型

 
大概一個多月前,我有去找番茄修剪過頭髮,順便討論一下當天頭髮要怎麼弄

她給我看了一些圖片並且跟我說了一些想法,我覺得都很不錯,就讓她全權處理

到了訂婚前兩三天,正好我國中同學去找她燙頭髮
番茄一邊整理她的頭髮一邊跟她描述要怎麼打理我訂婚的髮型
她從番茄的描述中感覺到她的緊張,因為她搬出了一大盒傢伙說"這也可以放在露西頭上,另外那個也可以..."

於是發whatsapp要我過去一趟,把造型定下來,不然她怕番茄會把整個工作室都搬去高雄 XD
 
看她為了我的訂婚這麼用心,覺得好感動,能認識番茄真好啊~~~
臨走前她塞給我幾罐活顏飲,叮嚀我要按時服用

觀眾朋友妳說,這種內外兼顧的新秘哪裡找呀!!!



看番茄這麼認真的準備,我覺得我實在太混了

於是給自己預約了臉部與手足保養,在活動的前一天抱了一下佛腳

我去了iGisele介紹過的凱緹美顏做臉部拉提雕塑 
整個療程費時2.5hr,包含清潔.按摩.清粉刺.敷保濕面膜...等步驟
至於傳說中的臉部向上拉提有沒有發生呢.......我想應該是有吧,但在我臉上沒有持續提升一整個月
最佳效果大概持續3-5天(明顯),大約一星期後恢復原狀
躺在美容床上,美容師按摩完半邊之後,跟沒按的另一半比較真得差非常多!!看起來按摩那半是25歲,另一半是30歲
但等兩邊都按好,自己到鏡子前面看,好像有不是那麼確定了

這是做完拍的照片,皮膚會很亮,法令紋變淺蠻多~~但拉提按摩力道還蠻大,回家臉部肌肉會痠個一兩天哦
 

做完臉部拉提到訂婚當天,我就是每天睡前敷個臉,喝番茄給我的活顏飲
其它就隨意了 (也就是沒做的意思)
我不是很愛SPA活動或是做指甲的人,耗在那邊半天很多事情擺著沒做,會覺得很慌張
而且那類的活動做完回家都軟趴趴超想睡的,這樣浪費一整天怎麼可以勒,我有很多包裹要寄耶! (裝忙)

總之,時間咻一下的過去~~~一回神已經是訂婚日的早上~~~

一早番茄還給我morning call呢,不過其實我跟嬤媽前天晚上都沒什麼睡,所以起得很早
這是番茄親手幫我做的喜糖籃哩,我說我喜歡紫色還有孔雀毛,經過她自由發揮的作品



傢伙一樣也不能少
不過婚攝是在我完妝之後才到,所以沒有捕捉到太多化妝中的照片

總之,四十分鐘後臉上的妝已經大抵完成了,準備要開始弄頭髮
第一套禮服是粉色的迪士尼公主裝,配個阿花頭飾怎麼樣...
不過我本人已經是ㄧ朵三八阿花,再別一朵花就是錦上添花了 (說自己是錦,要不要臉啊~~)



原本要穿的粉色禮服腰際有一個蝴蝶結的,但拿衣服那天CH告知原本的腰帶已經壞了
所以直接配了一條緞帶給我
無奈那條緞帶顏色不搭,好在番茄準備了十個左右的頭飾來應戰
在我頭上放了個大蝴蝶結,這樣大家就不會發現我少了一條腰帶了



完工!


於是我就到旁邊翹腳休息去啦
穿著澎裙太熱了,既然房裏都是自己人就把裙子拉高通風一下


雖然番茄只有一個人,但手腳還算俐落,除了搞定我以外還把媽媽也打扮了
我媽平常是嚴肅的老師,儘管已經退休多年,臉上還是有一股淡淡殺氣,去菜市場很容易被猜出她老師的身分



才一眨眼功夫,殺氣已經化為祥和之氣


愛屋及烏,連少爺都來補個妝


簡單交代完流程,來看番茄當日的成果吧
我很滿意她當天替媽媽做的造型,容光煥發,像個好命的貴婦人
(畢竟某西這麼搞怪,管教不易,生到這種頑皮的女兒,注定離好命二字有點距離....)
搭配的飾品簡單大方,番茄事前完全不知道我媽要穿啥....還是找出了相襯的飾品,她的百寶箱應該是跟妙麗借的吧



戴著眼鏡依然不影響整體造型,很適合媽媽




接下來是我的第一套禮服
長髮都是接的,但還蠻自然的,頭上的蝴蝶結跟澎裙的顏色正好有搭到
因為CH是不給拍照的,當初我只能用口頭跟番茄形容我的禮服長什麼樣子,顏色又是如何
她前後大概準備了五種粉色來搭,喜歡粉色禮服的新娘快點跟她聯繫,一定有理想的配飾能幫妳造型加分!



總之,頭上蝴蝶結一出場果然就忘了腰帶的事吧
原本想要學別人拍一張新郎躺在新娘裙子上,一起數星星的照片
聽著攝影師的指揮開始動作


無奈是東施效顰,星星沒數成,變成人工呼吸示範照


接髮比較費時間,把頭髮拆了又脫掉衣服大概15分鐘就過去~~~
第二個造型就直接在原本的短髮上做

中場休息時間....

直接在左側別上頭飾,再把右邊弄澎就完工~~~拆掉假髮之後大約十分鐘搞定
 

另一側看起來是這樣
我還是比較習慣自己短頭髮的樣子



整體正面看起來是這樣
(p.s. 這是前面提到的國中同學,和她的法式捲)


很假掰的請攝影師在窗邊拍了張沙龍照


謝謝心愛的番茄幫我們打造了漂亮的一天


那天無緣沒用到的飾品,也來張合照吧


這只冠配上長頭紗肯定漂亮的!


這篇真是語無倫次~~~東一句西一句的
請觀眾朋友多多包含
下一篇跟大家分享婚攝七號天堂!


想知道番茄的檔期,可以透過FB詢問  https://www.facebook.com/sohoNS 
不在留言版直接公佈聯絡方式,以免不必要的打擾
預約整理頭髮也可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