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s March的飾品在我常看的幾個blog中,有天忽然像感冒一樣大流行,無一倖免
密集的閱讀式洗腦,讓我立即加入Momo's March的粉絲團
一開始只處於仰慕階段,因為它的飾品,說實話...訂價不是很親切

直到好友王小珊回國小聚,說想去Momo's March的工作室看看
才和Momo's March有了肌膚之親 (羞)
如果平日要去Momo's March工作室參觀,要在兩天前預約,現在周末好像有開放參觀了
那是個頂樓加蓋的小房子,很像Green House,不過不能照相,有興趣的人只得自行前往了
曾經見到過設計師盧南君本人出現在店內一回,非常白瘦有氣質,也算是工作室內的美景之一

產品是中價位但是包裝簡簡單單
不過我也不喜歡繁瑣的包裝盒,以功能上來說,盒子的抗氧化效果比起夾鏈袋可差遠了


第一次拜訪的時候我買了經典的馬眼水鑽耳環
類似的版型還有出圓鑽款跟珍珠款的,而且雖然是同版型,戴起來卻是完全不同的風味
圓鑽款的比較內斂,珍珠款的則是典雅氣質
我還蠻想納他們入宮的



黃銅配美鑽相得益彰


戴起來效果超好,頭髮也蓋不住它的光芒
 就算是全身照也能成為亮點


下排像裙擺一樣的水鑽可以放在耳垂之前,也可以放在耳垂之後


如果身上已經穿太花了,也可以把裙擺拿掉,只戴馬眼

這耳環最近很得某西寵幸,不管是樸素或是虛華的衣服都能和它相配



這款有手指虎風格的戒指是王小珊送我的
一起去工作室那天,我也把玩了這戒指很久,但礙於節省月,只能二選一先買耳環
後來一起去香港的時候,某天的晚飯桌上她就上演了求婚記 XD
王董真是大手筆,一出手就是兩顆寶石,克拉數還這麼大

收到禮物的那天馬上開心得戴了起來
我因為左手無名指的戒指已經太多了,後來就到工作室去換了一個中指的size



這枚戒指走的是誇張虛華風,我如果戴了Momo's March的耳環通常也會把它一起戴出門


而且它可以帥氣也可以秀氣,寶石好大又好閃
這個戒指還有出三顆鑽的款式,王小珊有買,其實當初在粉絲團看到這新品的時候
我也比較愛三顆鑽的款式,但我的手不夠大,戴起來反而有種違和感,反倒是兩顆的比較適合


不過這戒指的爪子非常容易勾到衣服,蕾絲控要格外小心


前陣子Momo's March周年慶還把這顆當滿額贈來送
據說也可以當腳戒戴,不過我捨不得呀
好朋友送的當然要捧在手心當寶囉  


儘管入庫的兩件單品都很滿意,我還是覺得往後不太可能常常光顧
(好吧,不要把話講太滿,可能把珍珠款和圓鑽耳環入庫後就不太會光顧了)
設計是很優雅又復古,但我還是覺得有點over priced
不過飾品這類的東西,價錢是很浮動的,一樣的東西在不同人心裏就可能是不同的標價

Momo's March之於我來說,最有價值的是那個和王小珊一起閒逛工作室的下午 

那天我們滿額一萬有打九折,而且還送了一千塊的折價券
我們原本以為會再去買更多,結果有很多新歡一直出現迷惑了我倆的心智
這幾天有索取Give的觀眾朋友如果也想去逛逛Momo's March,就一起把這張卷帶走吧,到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