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很喜歡FCUK的衣服
儘管它的訂價並不像H&M或是ZARA這麼親切 (啊不過,訂價就是用來打折的依據啊 XD)
但質料和剪裁絕對物有所值
除了去英國的時候會買,我也會從ASOS的特價品中撈一些洋裝
她們家的洋裝剪裁很俐落,我覺得穿起來很修飾身材,買過幾件都蠻滿意的

而且它家的尺寸還蠻統一的,我幾乎各個款式都穿UK8
有些牌子寬鬆版和貼身版的size就要拿不一樣,叫人怎麼放心網購哩
這件是去年買的花瓶洋裝,我媽看了很喜歡還拿去試穿
穿上之後還高興的說"唉呀~~沒想到生了兩個小孩身材還這麼火辣 "


這次去Outlet的時候又買了兩件洋裝,不過Bicester Village越來越貴了
下手的時候記得要看一下原價,有些可能是牌價八折就掛在Outlet的衣架上
搞不好ASOS還賣得更便宜呢
如果想要省到最高點,可以在出發的一個月前把火車票買好,這樣原價32英鎊的票10英鎊就能搞定

其中一件是我很少嘗試的長洋裝
在看過賈西亞的100件時尚單品以後,就被洗腦,裡面說大明星都常常穿maxi dress (啊妳又不是大明星穿什麼穿勒...)
當初買的時候覺得胸口有點露,但還是像被下降頭一樣的拿去結帳
好在最近認識了Uniqlo的bratop,一舉解決了內衣和內搭的問題,終於讓我有勇氣把這洋裝穿上街
 

不過它有點點透明,內搭野要配合一下不能穿太鮮豔的
而且我好喜歡它的裙擺,走路的時候還會像波浪一樣的動,很有踏浪的感覺 XD
配著5cm左右的涼鞋正好不會拖地,但上下樓梯的時候還是要抓一下裙襬,以免自己絆倒自己
我在ASOS上找到賣場連結,但只剩 UK14 http://tinyurl.com/7namq3j ASOS有時候會補貨,有興趣可以密切留意
而且我買的價錢跟ASOS相去不遠,Outlet一點也不Outlet啊 (翻桌)



另外一件是這一兩年流行起來的繃帶洋裝

據說正牌
Herve Leger 的繃帶洋非常有彈性,穿起來非常貼身而且可以讓身材火辣度上升20%
但女明星本來身材就很好,怎麼知道是洋裝威還是本人威呀~~~


而且這洋裝這麼貼身,真的是把贅肉逼得沒有退路非得剷除不可

不過維多利亞貝克漢穿起來奶很集中,為何金卡黛珊穿了變八字奶呢,繃帶洋裝我猜不透你呀 


買不起Herve Leger的繃帶洋,就來件山寨版的吧
沒有明星模特兒身材沒關係,FCUK這件也只是比較厚的針織洋裝,並沒有把我往24腰逼
而且它的漸層方向正確,屁股的顏色身看起來下半身就苗條了
唔...穿起來好像也不怎麼火辣,一定是攝影師的問題,把辣妹都拍成大嬸了....哼

 

最後一件是從ASOS買的小紅莓洋裝
網站上還有,但尺寸不齊,當初在Outlet也有看到這件
ASOS價錢比較便宜! 
http://tinyurl.com/d8bkqkc
模特兒穿起來很短,但短腿西來穿應該就是在膝蓋左右的長度吧



實品的小紅莓梢為暗一點,然後底色是米白


質料不錯,棉質的但是不厚重
我還沒穿過~~~之前媽媽說結婚後大概一星期都要穿新衣,這件是我的囤貨之一

實穿圖之後再補吧 


外面雨下得好大,我家旁邊的景美溪淹大水
平常慢跑的小徑全部都淹沒了,觀眾朋友們出門要小心
多吃一點好了以免風雨太大被吹走就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