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Balenciaga把機車包的扣子改小以後,某西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扣子變小包包變輕,憂的是再也擋不住想要來一個的慾火了
今天分享的也是替朋友買的機車包,就是這個包讓我們相約在香港面交,衍生吃吃喝喝之旅
因為好友平常在越南工作,自從她去越南之後我幾乎就戒酒了,少了吃喝玩樂的伴,人生頓時增加很多空洞,只好拿來寫blog(誤)

原本是她七月回台才要拿包的,誰知道機車包魅力無法擋
當她得知我回台路上會暫停香港,馬上訂了機票說要過來集合,順便玩一下香港

到底是玩香港順便拿包還是拿包順便玩香港,已經很難界定
先看包包圖唄

大約去年十一月Balenciaga新色卡出來之後,王小珊就跟Rose Blush一見鍾情
忍了把多個月應該是乾柴燒烈火了吧~~~
不過這色不是很常見
我這幾個月看過的機車包分享文大概只有一兩個人買到這色
當初買之前走訪機車包專櫃,也都沒看到它,直到出手那天隨口一問,櫃姐說 "正好還剩最後一個,要帶嗎?!"
難能可貴的緣分當然要趕緊包起來啊



它有點像是鮭魚肚的顏色, Rose Blush恰如其名
粉粉嫩嫩的包,真的有含羞帶怯的感覺哩
改良後的扣子大概只有以前的1/3,但價錢不變 Orz,好像2012下半年還要開始漲價勒
但改良後包包重量跟Part Time Classic差不多,真的是方便多了
會用大包的人通常東西一定不少,要是大包本身又重,那真的是逼人把它供在家了

這扣子這麼多粒,難怪以前大扣包提起來分量驚人
不過不可否認的是大扣子氣勢強很多,往下滾有圖有真相



幸運拿到一個皮紋很美的包
上次在PTT看到板友提及City與Part Time的最快速分辨方法就是Par Time包的中間是有一條線的(見照片偏右處)



City則無


Work也有中線


軟不拉雞,站都站不好的才是真機車包
又是ㄧ個皮標包


旅館的黃光讓包包看起來很橘
但實包看起來就是個蜜桃色
我們女人的少女時代總花很多時間在追求蜜桃色的腮紅,誰知道Balenciaga出一個Rose Blush就打掛我捫十年的努力

 

上街遇到陽光顏色就越來越粉嫩



如果又遇到一台好相機,照起來就更美了
明明是銀色扣子,在粉橘相映之下看起來都像金扣,一個包包多種享受!
我很喜歡Part Time側背的樣子,很隨意而且揹帶長度剛剛好,City側揹就有點短,有點卡在腋下的感覺
 

同場加映好友在香港買的的限量珍寶, Balenciaga Violet+金扣的皮夾
這小傢伙我幾天前才收到Balenciaga的email說是Online Exclusive
香港果然是購物天堂,什麼Exclusive都買得到啊!!



既然是午飯時間又講到Exclusive~~(怎樣,每篇文章不提到食物嘴巴會癢是不是)
前幾天跟同學聚會,在ATT4Fun的三源吃到了新口味的哇沙比小籠包
看起來很安全,聞一聞也只有淡淡芥末香氣
吃了後勁很強,每個人都抱著頭說....啊啊啊啊啊好嗆啊,然後再夾一顆
真的很有創意~~~而且吃了很難忘記,我還蠻喜歡這種醋咪口味的食物的
Bellavita樓下那家不知道有沒有,我四月去的時候還沒看到,總之這口味很好吃,觀眾朋友可以企跨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