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簡單的聊一下之前買的H&M,最近工作在趕進度,比較沒時間拍照
儘管如此,因為倉庫爆倉了所以明天會來一場集中拍賣哦,以保養品彩妝為大宗

到英國的隔天,小朋友都去騎馬了,老闆看我和一起去的同事完全沒時差活蹦亂跳得很
就問我們要不要到市區去逛逛
不過我們小鎮的市區比起倫敦當然差很遠,有間H&M和Primark就偷笑了
Primark是連鎖的超平價賣場,裡面賣的東西品質也許不是非常好,但都在可接受範圍以上且價錢超便宜
例如這三件就是在Primark買的純棉T,藍色小精靈講的可是拿破崙名言呢,超可愛的  一件才台幣300

 
類似的商場還有TKMAXX,不過TKMAXX比較類似Outlet,有各種品牌過季品,願意花時間挖寶的話可以買到好東西
一個朋友還在TKMAXX買到Prada包呢,不到台幣一萬,實際數字我忘記了,但是聽到的當下覺得~~太屌了!!!
有圖有真相!
這次也要非常感謝Prada包女孩,上飛機之前她陪我踏遍了倫敦火紅的購物區,而且我們全程都是用走的!



離題太遠,回到H&M
聽說台灣不久的將來也要開H&M了
我對H&M沒有非常沉迷,一直覺得它其實就是歐洲NET啊,買過幾次覺得品質版型就一般般
今年春夏出的一系列布蕾絲商品讓我很心動
我們窮鄉僻壤的H&M有個好處就是試穿免排隊,可以穿個二十回合再結帳最滿意的

於是穿了二十回合我也只買兩件
其一是馬甲布蕾絲洋裝,這件因為是廣告看板款,架上大多只剩大尺碼,好不容易找到一件10號,雖然略大也要買



裙襬的布蕾絲花邊燒死我了


裡面有點內建馬甲,衣服上緣還有帶黏性的膠條
其實我很少買平口的衣服,因為我有露肩膀障礙,但這件試穿之後實在太可愛了
就放下已經剩很少的矜持(?)買一件吧
反正才20鎊 (嗶嗶嗶請注意,香港只要HKD200,更便宜!!!!!)



試穿之後我覺得只要加上小外套我就敢穿出門了
而且我穿這件還有縮胸效果,覺得非常滿意  (H&M:呸呸呸,妳這是要我們怎麼賣洋裝阿)
 

尤其這張看起來胸部超平阿,但撫平效果僅針對胸部,小腹就......

下面這兩張看起來真像東森購物賣包包的小姐啊
去香港玩那天因為當地天氣太熱,我包包裡面全是冬衣,只好拿這件出來穿,內衣也沒辦法了...
果然俗話說的是,人到國外就會變得比較不要臉,肩帶露出來也沒在怕 (俗話躺著也中槍...)

 

回到良家婦女模式
羽毛耳環覺得配色很搭就一起買了



還是把肩膀蓋起來比較有安全感,人也不會瘋瘋癲癲的
 

另外一件就是普通的蕾絲背心
ZARA也有出類似的,H&M這件也不便宜,要七八百台幣呢,除了白色還有淺綠色跟粉紅色
不過它稍微有點透明,保守的人要再內搭



就是普通的蕾絲背心
很適合穿在外套裡面也可以單穿

我覺得它內襯比外面蕾絲短,露出一截那樣很好看
 

我買的這兩件都是H&M最近新推的一個系列
主打說質料升級(=賣妳貴一點),然後可以在家自己洗滌,並且可以穿久一點
時代果然不一樣了,想要買穿久一點的衣服還要多付點錢

至於能穿多久,我們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