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渴了嗎~~來杯奶油啤酒吧 (遞)

沒有被開頭的奶油啤酒迷惑的人,就繼續一起逛片廠吧!
離開了服裝區之後,進到一個比較大的房間,裡頭分成好幾個小隔間,分別是電影中常出現的幾個場景
像是葛萊芬多塔的交誼廳,沙發看起來好舒服的樣子
平常在電影裡面覺得這交誼廳可以容納二三十人,但實際上是一個十坪左右的小空間
榮恩跟哈利的宿舍


魔藥學的教室
這個教室的氣氛讓人覺得裡面聞起來應該很奇妙

依然是魔藥學教室,但這是另一間
如果仔細比較,這是上面那間的Zoom In版,史內卜教訓哈利波特的專用場景(?)
海格的小屋,這間裡面好暗,拍了很多張這張已經是最好的了 冏
為了凸顯海格的壯碩,這間小屋特小間,感覺裡面的東西也有做得比較迷你
考量到海格的巨人血統,什麼東西跟他一比當然要變小啊~~~
噢對了~~雖然演海格的演員本來就壯,但實際演出的時候他還是有踩高蹺哦


榮恩的家,走溫馨路線的
這間小房間旁邊有幾個按鈕:
有自動打掃按鈕,按下去屋內的掃把就會自己動起來
還有燙衣服按鈕,也是按下去熨斗就會自己工作
所有的媽媽,都想要家裡有這種按鈕吧,如果沒有的話,來隻老公遙控器也不錯,按下去他就自動去洗碗跟打掃, bravo! (同時要按mute!)


附帶一提,女人遙控器已經上市了
英國研究指出,控制男人比較複雜,所以還在研發中 (挖勒,我還天真以為上衣脫掉有雙D配備就可以控制了說)



這是白雪公主的房間嗎~~當然不是呀,吟遊詩人皮陀故事集裡面並沒有包含白雪公主
是恩布里居教授的辦公室,走的是(老)公主病路線



一旁還展示了恩不理居教授的粉紅時尚品味
如果妳喜歡這種夢幻婦人風,ZARA最新一季有出類似款,昨天在京站ZARA有看到粉紅長版毛呢外套
昨天看到抖了一下,ZARA竟然也出恩不理居限量款!



緊接著進入鄧不利多的辦公室




校長辦公室還蠻大間的,也有挑高
麻瓜的校長辦公室通常會有書櫃,裡面要放滿硬皮書
鄧不利多的辦公室除了書櫃以外還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儀器

說不上氣派,但是個帶有神秘感的校長辦公室
分類帽躲在哪,妳發現了嗎
在電影作品中,鄧不利多一角有換過演員,前兩集由李察哈里斯扮演,後來他因病過世,之後的幾集由麥可坎邦接任



霍格華茲的頑皮樓梯
雖然沒親自走過,但我對這動來動去的樓梯很沒安全感
要是趕時間走很快沒接上是會摔哪去...



消失密室的入口,展出的只有一道門而已
我也裝模作樣在門口絲蘇喝哈的用氣音說爬說語,但因為講得不太標準,門都沒有打開



一面掛了很多魔法師歷史人物的牆,這些畫作還蠻像回事的
要是哪幅掛到烏菲茲美術館去,我賞畫的時候也不會發現有詐,這算催眠咒的一種吧


這是很受小朋友歡迎的綠背景合成區
這部分詳細介紹所有電影中交通工具的場景是怎麼拍攝的
演員是在棚內的綠背景前拍好騎掃帚或是飛天摩托車的動作,之後再後製與倫敦街景或是蘇格蘭戶外景(如魁地奇球賽)結合
此外還有一間體驗室,只要在綠背景前騎掃帚拍照,就能付費把自己在倫敦大橋騎掃帚的照片帶回家


一些拍片的小道具,假火雞模型,鍋碗瓢盆,還有萬應室裡堆積的雜物等等
但這部分有點亂,我只隨意拍了一張



魔法界聖物: 神秘的魔法石

魔法界醋咪的食物: 博蒂全口味豆
這麻瓜界有出仿冒品,我妹之前在拍賣上買過一盒,包裝一樣但裡面卻是Jelly Beans!
不過禮品部竟然沒賣這個讓我很失望



魔法界醋咪食物之二: 巧克力蛙
這是在禮品部買的紀念品



魔法界醋咪食物之三,奶油啤酒
這是當初在書中最令我嚮往的魔法食物,雖然一杯要2.95英鎊,還是要喝啊!!
不過台灣也喝得到哦,因為我剛咕狗了"奶油啤酒",發現台北台中都有鋪貨


超小杯,大概像平常去自助餐喝免費紅茶的的塑膠杯那麼小杯
看這表面還有奶油泡泡,超銷魂的
喝起來像是蘋果西打or冰淇淋汽水+奶蓋茶上面的鮮奶油
雖然很小杯,但真的很好喝耶,它在我心目中跟珍珠奶茶不相上下,喝下第一口馬上覺得 " 幹,這就是奶油啤酒沒錯! "
我拿出自備的蘇打餅乾,配著奶油啤酒,充作當日午餐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吃完午餐睡個午覺,下一回合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