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50嵐紅茶拿鐵的粉絲
明知喝了可能會導致失眠,還是常常破戒
買一雙奶茶色的鞋來證明自己對珍珠奶茶的愛再適合不過了
不過我隱約覺得RV漲價了,不是所有的款式,但高跟鞋幾款都直逼三萬,以前沒那麼貴的呀

這次去倫敦有新發現,Harrods百貨裡面也有RV了
位在女裝部門的1F
Harrods的款式以有帶框的經典款為主,季節款比較少,包包款式也只有幾種
不過Harrods的服務比隔一條街的專賣店好365倍,櫃姊很親切滿臉笑容不說,還是個大正妹
我結帳的時候跟她說"早知道這裡服務這麼好,我就不用去隔壁街受氣了"
她跟我說"妳不是第一個這樣說的客人,很多人來找我們都跟妳說了一樣的話,但我就是我阿,我喜歡微笑 >_^,以後請多光臨Harrods"

儘管Harrods像個大迷宮,走進去很容易分不清東南西北
但是當你臉上充滿問號的時候,旁邊會有類似樓管的服務人員主動來問說 "need directions?"
當買完東西的時候櫃員也都會主動問妳需不需要指點方向前往下一個吸收金入口
雖然每年的相聚時光不多, Harrods已經取代信義新光三越成為我最喜歡的百貨公司

前面廢話講很多,這雙奶茶還是在RV倫敦專賣店買的

RV現在也請講中文的店員了,但服務態度還是得用"無禮"來形容
之前專賣店一位店員給了我她的whatsapp,於是去之前有先傳簡訊跟她說我想要買什麼,她也回說OK
結果到的那天,店裡還很吃驚的說"哎呀~~真不巧,你想要看的東西我們前天調貨去香港了,每次東西一調走就馬上有客人說要買, woops"
接著就轉身去跟其他店員聊天

基本上在店內她們放任所有不是大戶的客人自己試穿,妳不問店員問題她,也不會來打擾妳
這次去其實店內有我尺寸的鞋款還蠻多的
方頭款我穿37 or 37.5皆可, 37的話頭幾次穿會比較磨腳,37.5則完全不磨



去年我也有想買過這色的圓頭6.5cm
但圓頭的奶茶色穿在腳上就是不襯膚色
看起來還有點憨憨的,不適合我



以前看到RV出新色都很緊張超怕買不到
後來發現夏天色隔年夏天又會捲土重來
就淡定多了 ˊ_>ˋ
基本上沒有買不到的顏色只怕口袋錢不夠



方頭款我比較喜歡2.5cm穿起來比較年輕
而且這個鞋型很合我腳,穿起來非常舒服



原本一直很想嚐試新款GiGi高跟鞋 (左下那雙)
但我試穿之後覺得它的鞋型無法支撐我足弓,走路應該會累,只好放棄~~
而且改款的GiGi變貴,超過六百鎊,就算平底款的也比包鞋貴
儘管不適合我,還是不得不說GiGi的側面線條確實是很迷人,而且電子藍本鞋就跟圖片一樣美



RV鞋已經介紹過太多次,細節就快轉直接進實穿圖

休閒路線可以配T-Shirt牛仔裙上街
 

洽公裝扮也可以
 

華麗風的洋裝也能搭
這件也是Chu Chu Chen提供的竇騰璜洋裝,週三會上架! 是38號

 

如果有觀眾朋友想在倫敦買RV
推薦大家去Harrods買,找不到心儀的再到隔壁街Sloane Street去找
定價都是一樣的,當然是跟笑咪咪店員的買比較開心囉


要是不死心還是想要破冰的觀眾朋友
可以來信索取RV倫敦店的email & whats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