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觀眾要求來一篇久違的開箱文唄

之前在PTT美妝板看到嬌蘭和時尚品牌PUCCI合作的系列,立刻被燒得理智斷線
不過台灣賣好貴噢,修容餅竟然要3200!! 要不是當時還沒上市,我應該已經買回家當貢品了
跟我一起被燒的朋友要我去歐洲的時候幫她留意一下這系列上市了沒有
嘖嘖~~不看還好,一看價差500,觀眾朋友們~~這不買行嗎

而且這塊修容餅包裝質感超級好,是裝在木盒子裡面
然後用旋轉的方式打開,盒邊的三個小圓點是磁鐵,會緊密的把蓋子吸住

打開之後的美妙模樣叫人怎麼捨得用呢
不過這塊小餅單價不低,卻沒附刷子,讓人覺得有點那個



完全不會沾指紋的木盒子,拿在手上很輕巧


雖然沒附刷子但附了一個PUCCI經典花布的小化妝包
EMILIO PUCCI的花布顏色很跳,但它的花色卻很容易引起美感共鳴
這種寶藍+湖水綠的配色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但這塊化妝包的布料會讓人想來一件同款洋裝~~嗯,最好還是V領開到很低胸那種,腰間應該會有條可以綁的腰帶 <--腦內小劇場很多
啊不過PUCCI洋裝的價格恐怕就是修容餅價錢後面多加一個零了



盒子的內裡也印上了經典花布,太犯規了


外盒長這樣~~
最近看了很多倒敘法的電影,這篇開箱文也來倒敘法一下
不過這塊是替朋友買的就不試色了,這是收藏用的藝術品不是拿來用的
相信她帶回家之後也不會用的 (某西管到海邊哦......)



那天替我介紹這產品的是很有義大利大姊風格的櫃姊
我一靠近刷子就已經貼在我臉頰上了,超熱情
熱情櫃姊看我馬上點頭要了修容餅,馬上又從口袋掏出法寶想要逼我一起帶
開玩笑~~我可是從櫃姊老愛問"要不要一起帶"的呆灣來ㄟ,哪有這麼容易被說服 (下面有圖,擺明就被說服了啊)

她一掏出這東西,我就覺得它很有馬戲團的感覺,櫃姊說這是眼線筆
我馬上理性的問她說"太太~~這要怎麼削啊?!!!"
櫃姊就說"Madame,這是藝術品來著,妳可以買回去欣賞,不一定要削......,但是呢,妳如果拿來用,使用後眼睛會有明顯的不同"
(說時遲那時快,她馬上拿自己做示範在我面前畫了起來,而且還沒拿鏡子,超強的)
結果畫完眼神變得好電好銳利!!我忍不住發出"挖~~~"的一聲,說我也要買一個
她這時才從容的從口袋拿出鏡子,然後自己戲劇化的講出"Wow~~I see huge difference on myself!!! Ah~hohohohoho"  


包裝有點像口紅哩


這小筆就沒套子了,但紙盒內一樣有小巧思


好友王小珊聽我講完戲劇化的購買心路歷程,說也想體驗一下 "I see huge difference on myself, Ah~hohohohoho"
我們兩隔天早上都用它來畫眼線,是寶藍+深紫的神秘色彩
質地有點像蠟筆非常滑順好畫!!!而且完全不暈染~~~下圖示範的是使用後四小時
我昨天從中午十一點到晚上十二點卸妝前,完全沒有暈開
這隻台灣跟國外的訂價差不多,我可能會再去多買一隻  很讚說
但它只能畫比較粗的眼線,畢竟是蠟筆頭咩,至於怎麼削,之後需要的時候再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露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